最新新闻:

爱达荷州丈夫洛里·瓦洛的丈夫声称她的两个孩子仍然失踪,因此很“安全”

时间:2021-01-25 21:01:10来源:

洛里·瓦洛(Lori Vallow)的丈夫查德·戴贝尔(Chad Daybell)现在对两个失踪几个月的继子女发表评论。

周一,ABC新闻报道,代贝尔(Daybell)是一位宗教作家,他写了有关预言和世界末日的故事,她在17岁的孩子提莉(Tylee)和7岁的约书亚(Jshua)“ JJ”失踪前不久与瓦洛(Vallow)结婚,现在声称“孩子很安全。”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称,这名男子仍未透露兄弟姐妹的下落,据悉戴贝尔是在9月最后一次露面的。戴贝尔在妻子被引渡前离开夏威夷前往爱达荷州的同时,向该商店发表了声明。

有关:前洛里·瓦洛(Lori Vallow)的侄女据称知道2个失踪的孩子在哪

美国广播公司还报道了戴贝尔告诉他在夏威夷的邻居,孩子们很安全。

周三,一名法官拒绝减少为瓦洛(Vallow)设定的500万美元保释金。她先前曾从夏威夷被引渡到爱达荷州,并在那里被捕,但她放弃了引渡听证的权利,这意味着她将被带回爱达荷州以处理针对她的指控。

瓦洛(Vallow)和戴贝尔(Daybell)于2019年11月5日结婚,那是沃洛(Vallow)疏远的丈夫查尔斯(Charles)开枪打死四个月之后,以及戴贝尔(妻子)塔米(Tammy)神秘去世的两个星期。

当局在1月25日搬出爱达荷州的房屋后,将其位于夏威夷考瓦伊的瓦洛(Vallow)和戴贝尔(Daybell)。雷克斯堡警方说,这两个失踪的孩子没有与这对夫妇在一起,“并且没有证据表明”这两个孩子曾经在夏威夷。

然后,瓦洛收到法院命令,要求她在5天内将两个孩子移交给爱达荷州的警察或儿童福利部门。截止日期过去了,没有孩子的迹象。

在首次记录的演出中,Daybell和Vallow于2018年12月5日被播音,播客由一家名为Preparing a People的实体推广,该实体由一家多媒体公司运营,旨在举办有关“帮助准备工作”的讲座和视频。根据耶稣基督网站的复临。

1月初,科尔比·瑞安(Colby Ryan),J.J。泰莉(Tylee)在YouTube上发布了长达7分钟的视频辩护,要求他的妈妈安全地返回失踪的孩子,并结束“对所有人,对孩子,对自己,对我们所有人的不确定性”。

有关:失踪幼儿的妈妈伊芙琳·梅·博斯韦尔涉嫌提交虚假警察报告而被捕

他在剪辑中说:“我知道你知道(正确)要做的事,而且我知道你有一颗好心。”“是时候做正确的事了。”

2月20日,考瓦伊警方逮捕了瓦洛,并指控她犯有两项重罪,包括逃兵和不支持dependent养子女。她还被指控逮捕和扣押-抵抗或阻碍官员,进行犯罪诱骗和criminal视法庭-以及故意不服从法院程序或命令。

她将于周一在法庭上面临引渡到爱达荷州的指控。她尚未提出抗辩,她的律师Craig De Costa无法立即获得联系。但是,在上周三的一次听证会上,德科斯塔将对她的指控定性为“错误指控”,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

检察官办公室称,每项罪名的最高刑罚为监禁14年。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本杰明·范霍斯(Jeff)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