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纽约市现在为所有公立学校学生提供免费午餐

时间:2021-01-26 08:01:09来源:

毕竟有免费的午餐之类的东西-纽约市超过一百万的孩子在本周发现了这一点。

纽约市公立学校大学校长宣布,从本学年开始,他们将为所有110万学生提供免费的学校午餐。纽约大约有四分之三的公立学校学生已经有资格享受免费和减价午餐。但是有了这个新系统,将有200,000个孩子到达这个家庭,家庭每年将节省大约300美元。午餐的费用为每天1.75美元,纽约所有公立学校的早餐已对所有人免费。

预计此举不会使城市多花钱,并且是联邦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允许高贫困学校和地区向所有学生提供免费早餐和午餐(无论家庭收入如何)。尽管家庭通常必须填写文书才能获得免费和减价的餐点,但该计划消除了这一要求。

纽约市正在加入其他公立学校系统,包括波士顿,芝加哥,底特律,达拉斯和休斯敦,它们也向普及免费学校午餐采取了相同的措施。作为营养师和妈妈,我落后于这100%。毫不奇怪,纽约市的许多父母也是如此。

“这是每个人的胜利,”翠贝卡(Tribeca)妈妈,孩子分别在6年级和9年级的Marlowe Bamberger说。“孩子们不会被单挑或羞辱,其家庭有能力支付的孩子可以使用这些资金以其他方式向他们的学校捐款,这甚至使孩子在年轻时有一定的信心去吃学校午餐而不是“必须拥有它。”

现实情况是,许多孩子每天都要依靠学校的食物-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是他们唯一得到的食物。但是其中一些学生可能最终变得饥饿。家庭中的某人可能已经忘记填写文书工作,或者家庭中可能存在语言障碍,使工作变得困难。在学校获得免费或减价午餐可能会受到污名化,孩子们觉得自己必须在吃饭或在同学面前感到尴尬之间做出选择。还有一个非常现实的“午餐羞辱”问题,即孩子被选出(或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受到惩罚)免费的午餐标签。

通用的免费午餐使学生们在自助餐厅中享有公平的竞争环境,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获得所需的营养。我们不能期望孩子在饥饿时能集中精力和学习,而吃午餐绝不是孩子必须做出的艰难选择-也不是为某些学生准备的奢侈品。让我们希望更多的地区遵循这一原则。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