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该学校食堂证明有可能提供真正健康的食物

时间:2021-01-26 08:01:11来源:

藜麦汉堡。意大利面阿尔弗雷多。茄子帕尔马三明治。鸡肉皮卡塔。它们听起来像是餐厅的主菜,但实际上与学校食堂菜单完全不同。

每天,科罗拉多州博尔德谷学区(BVSD)的学生都会吃新鲜的,有机的和当地采购的食物,并且这些食物不含高果糖玉米糖浆,反式脂肪以及化学染料或添加剂。菜单上没有像鸡块这样的高度加工食品。没有巧克力牛奶。该地区仍供应喜欢孩子的美食,例如比萨饼和玉米片,但所有食材都是高品质的,并且都是从零开始的。

学生还将学习食物的来源,新鲜食物的味道,甚至烹饪方法。每个月,该地区都会提供水果或蔬菜,并在自助餐厅内品尝(这个月是紫色的土豆!)。在“彩虹天”活动中,所有孩子都可以免费获得一份沙拉-如果他们在沙拉中至少选择四种颜色的蔬菜,他们会获得一张贴纸。这些学校还接待农民来访,组织当地农场的实地考察,并为学生举办“铁厨师”烹饪比赛。

是的,学生实际上可以吃到更健康的学校食物。“大多数人认为孩子不会吃真正的食物,但这与事实相去甚远。” BVSD营养服务主管,著名的倡导为所有儿童提供更好食物的倡导者安·库珀说。库珀说,在他们更改菜单或添加新项目之前,她和她的员工在自助餐厅里举办品酒会,并请学生提供反馈。她说:“这是与孩子们的合作。”

有关:学校保健中孩子批准的食谱

美国健康食品委员会最近向该地区授予了公立学区的首个“ REAL”认证奖(负责任的伊壁鸠鲁和农业领导力)。该奖项旨在表彰致力于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餐饮服务运营商。

如果在您孩子的学校里,这种自助餐厅的食物感觉像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库珀说要再想一想。她说:“父母拥有巨大的力量。”她的建议:首先,和孩子一起在自助餐厅吃午餐。然后找出您的学校是否制定了健康政策,并查看有关食物和营养的内容。与该地区的食品服务主管交谈,并询问进行更改的障碍(以及如何提供帮助)。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了,您可以将志趣相投的其他父母聚集在一起,带着您的担忧去学校董事会。

有关:您可以做三件事来使孩子的学校更健康

库珀于2009年成立了非营利性厨师安基金会(Chef Ann Foundation),该基金会专注于学校食品解决方案。基金会的“午餐盒”项目提供免费工具,食谱和资源,可以帮助学校改善饮食计划,并过渡到从头开始制作健康的全膳。她说:“每个学区绝对有可能提供更好的食物。”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