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患有脑外伤和产后抑郁症的妈妈说她的狗启发了她坚持不懈

时间:2021-01-26 10:01:09来源:

雪莉·里列特(Shirley Rilett)总是有责任感,并致力于有所作为。“在秘鲁长大,我亲眼目睹了我慈爱的母亲在虐待的继父的手中遭受的痛苦,”这位前警察和儿童读物的前作家在感人至爱的感人文章中写道。“我向她保证,我将永远不会让任何人伤害我,因为我正在努力使这个世界对我们和我所遇见的人们来说更美好。”她于1998年首次移居康涅狄格州的几年后,她说在纽约市发生的9/11袭击事件“改变了她的生活轨迹”。她于2004年成为美军士兵,并在训练中遇到了丈夫。

快进到2012年,当时Rilett在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当警察。她说:“生活再好不过了。”“我觉得我终于有机会为我遇到的每个人,尤其是孩子们,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我最喜欢的工作是与孩子建立联系的能力,并且我抓住了一切机会。”

但是两年前,一场车祸使她的职业梦想陷入困境。紧接其后,里列特说她否认发生了什么事,这意味着她很难看清自己受伤的程度。她解释说:“根据我自己医生的建议,我要求恢复全职。”“不久之后,我意识到事情发生了变化。我不再是曾经的微笑,积极的人。我一直头痛不已,明亮的灯光引发令人发指的偏头痛。有时,一切都是雾蒙蒙的,世界变得如此喧嚣,以至于我总是感到恶心。一切和所有人都激怒了我,包括我的丈夫。在巡逻时,我的同僚注意到我通常的能力和称职表现有所变化。”

Rilett很快就去看她的医生,医生认为她需要进一步的治疗和治疗,并解除了她作为警察的职务。仅仅四个月后,她发现自己正在怀第一个孩子。Rilett写道:“我对怀孕感到非常高兴,但也担心如何处理受伤的症状。”“我一直反对服用过多的药物,在这里我正在服用甚至无法发音的各种药物。出乎意料的是,怀孕激素有助于我的偏头痛,并让我容易怀孕。但是不幸的是,我的孩子出生后,所有受伤的症状又回来了,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她解释说,她的警察部门已经制定了重返工作岗位的政策,这意味着“受伤的人员需要能够在一定时间内恢复满负荷工作,否则他们将被释放。”Rilett写道:“作为一名新妈妈,她与产后抑郁症作斗争,而且我的伤势妨碍了我能够尽我所能履行工作职责,所以我知道随着截止日期的临近,情况看起来并不好...违背自己的意愿,我于2019年9月从警察局退役。''

Rilett伤心欲绝,无法完成自己献身的职业,遭受了抑郁症。她写道:“ 38岁时,我发现自己待在家里做妈妈,警察工作结束了,并有了一个崭新的婴儿来照顾。”“一方面,我很幸运能够照顾我的宝贝,但另一方面,我感觉自己的一部分已经消失了。”

在丈夫上班的情况下以及他们的新婴儿不断入睡的情况下,她感到她的“唯一伴侣”是她的120磅重的罗威纳犬,名为Oso。她写道,他一直陪伴她,总是乞讨零食,描述“他的流口水到处都是水坑,就像他乞求一堆水果或蔬菜一样。”

有一天,里利特在厨房里,感到绝望。她写道:“我感觉自己的世界即将终结。”“我整天在哭,感到很孤独。一切对我来说变得太多了,我握住了一把刀,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再有人生目标。我喜欢当妈妈,但是当他长大后我该如何告诉我的孩子呢?”

她回忆起自己想告诉他自己为实现我的目标而努力工作,而她的努力已获得回报。Rilett写道:“尽管我一生面临诸多挑战,但我仍想告诉他,我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并成为一名警察。”“我的沮丧使我看不到光明的未来,乌云笼罩着我的思想。我不知道是激素,还是我不再从事职业,但我感觉自己的力量已经离开了我。我觉得我是一个没人。”

那是她从眼角看到Oso的时候。她回忆说:“他站在我旁边,流着口水,在我的脚旁又一个流口水的水坑里,可能以为我要再切一个苹果。”“奥索的傻脸使我微笑,流着泪水流过我的脸颊,我们共享了一个苹果。我开始考虑我的奥索如何才能给其他家庭带来幸福,他对我家人的爱以及他对水果和蔬菜的爱需要与他人分享。”

正是在那一刻,Rilett受到启发写了由她的罗威纳犬主演的儿童图画书。那天晚上,她写了Oso的《用黄瓜冷却的尾巴》。Rilett写道:“在我与Oso发生厨房事故后将近一年,我最终出版了这本书。”

Rilett表示:“有了他的书,Oso不仅激发孩子们健康饮食,而且他希望他能打破围绕他的犬种的刻板印象。”“罗威纳犬经常被描绘成具有侵略性,虽然奥索的容貌令人生畏,但奥索只是一只大玩具熊。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灵感来自多种形式。我们只需要注意。”

如今,Rilett对作为作家(以及母亲和狗的主人)的新道路感到鼓舞,这将使她改变孩子们的生活,并为她遇到的人们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通过分享经验,她旨在激励他人。总结她令人心动的人生课程,Rilett表示:“即使事情看起来很严峻,如果停下来四处看看,您也会在被忽视的事情中找到快乐。我的食物是以吃水果和吃素的罗威纳犬的形式出现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