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能会惊讶地听到您的小孩应该跳过此饮料

时间:2021-01-26 09:01:07来源:

几个月前,当美国心脏协会发布了针对儿童的具体指南并加糖时,父母(包括我!)接到了一个严重的警钟。它不是在鬼混。根据AHA的建议,年龄在2至18岁之间的儿童每天应添加不超过25克(相当于约6茶匙)的糖(糖是制造商输入的糖,不是发现的天然糖)在水果和奶制品中)。踢球者:还建议2岁以下的孩子根本不要加糖!

有关:如何驯服孩子的爱吃甜食

问题是,仍在为年幼的孩子(包括婴儿和学步儿童)开发甜味食品和饮料,并将它们作为健康的选择出售给父母。肯德基食品政策与肥胖中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用于营销婴幼儿食品和饮料的每10美元广告中,有近六分之二用于营养不良的婴幼儿零食(如泡芙和软糖水果零食) )和加糖的幼儿饮料。

这项研究中,幼儿奶粉有时被称为“跟进配方奶”,被误认为是对儿童健康的一种虚假销售。尽管这些牛奶含有添加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但它们还包装了添加的甜味剂,例如糖,葡萄糖浆固体,蜂蜜和玉米糖浆。该领先品牌列出了添加的糖作为其第三成分。2015年,销售幼儿奶的支出接近1700万美元,比2011年增长74%。

根据该报告,这些饮料是针对挑食的一种解决方案,通常在学步期就出现。担心孩子健康的父母可能会把幼儿牛奶作为一种营养保险。市场营销也可能暗示这些产品在某种程度上优于普通牛奶,尽管美国儿科学会建议儿童在1岁时过渡到普通牛奶。

有关:您是否正在犯这个常见的幼儿喂养错误?

美国家庭医师学院建议不要使用幼儿奶,说没有证据表明它比全脂奶在生长和发育方面有更好的表现,并建议儿科医生与父母讨论如果要注意挑食,应使用多种维生素补充剂。(特殊的强化饮料可以使营养不良,failure壮成长或导致常规饮食困难的医疗状况的儿童受益。)

尽管我发现AHA的建议有些不切实际(第一个生日蛋糕是什么?),但鉴于最近有关加糖的警告,避免使用这些加糖的饮料(和零食)还是有意义的。这些产品实际上可能会使挑食变得更糟。毕竟,如果婴儿和幼儿习惯于吃甜的水果零食和咀嚼食品,相比之下,实际的水果(和蔬菜)会显得平淡无奇吗?而且,饮用像幼儿牛奶这样的甜味饮料对增加白开水的味道并不是一个好兆头。相反,它可能只是促使人们偏爱其他含糖饮料—研究表明,高糖饮料的摄入会导致健康风险,例如BMI升高,收缩压和胰岛素抵抗。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