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亨利·危险(Henry Danger)明星迈克尔·科恩(Michael D. Cohen)通过授权演技挑战支持跨青年

时间:2021-01-26 09:01:08来源:

自2014年以来,孩子们一直喜欢看演员迈克尔·科恩(Michael D. Cohen)出演尼克洛德顿(Nickelodeon)的亨利·丹格(Henry Danger)的系列常规剧《施威兹》。但是在2019年,影迷们进一步了解了这位心爱的演员的旅程。“我刚出生时性别不平等,”科恩在《时代》资料中分享。“我确定是男性,我为自己拥有跨性别经历-跨性别之旅而感到自豪。”这篇文章很快就被父母和孩子们的大量信息所取代,他们与科恩分享了他的故事对他们的意义。

科恩说,他从孩子那里听到,他们说他们像他一样进行识别,因为他们没有使用“变性人”这个标签来形容自己。他从害怕的孩子那里听到,如果他们过渡并以真实的性别生活,标签将跟随他们并限制他们的机会。这激发了科恩分享“您可以随心所欲,并可以决定自己想如何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更具体地说,鉴于他一生的精湛技艺,他旨在向渴望成为演员的孩子们展示他们有足够的空间。科恩(Cohen)的任务让位给尼克(Nickelodeon)的跨青年表演挑战赛(Trans Youth Acting Challenge)。

挑战是跨性别和非双性青年的普遍呼吁。在1月11日之前,孩子们可以在线提交试听磁带,前12名提交者将被邀请参加Cohen的在线大师班。所有申请者还可以与Michael和Nickelodeon选角队一起参加在线在线研讨会在线问答。

最近,我们与科恩(Cohen)取得了联系,了解他对这项计划的热情以及他希望它如何为跨性别和非二元儿童提供帮助。

迈克尔如何着手这项倡议

作为尼克节目中的演员,以及代课老师和教练,科恩觉得与他的网络合作为跨性别和非二元儿童提供前所未有的机会是必经之路。当他向他们介绍该项目时,他们立即进行了协作和支持。

科恩说:“我已经指出,我希望我们看到这些孩子,并考虑他们的角色不一定是跨性别的。”“我们只想要有趣的孩子。他们的性别之旅是他们本人的一部分,并且是重要且有价值的,值得庆祝的事情,但这并不一定是他们被抛弃的重点或原因。”

该倡议如何帮助跨性别青年

科恩解释说,像这样的强制性召唤的存在就证明了跨性别青年。他说:“我们这样做的事实是,为一群被殴打的孩子创造了知名度和认可度,尤其是受到总统府的殴打。”“我们是说,'你很重要。'”

此外,科恩说,该计划已经在行业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他分享说他认识的选角导演来找他,并说她不确定如何与跨性别青年合作,或者他们是否有特殊的机会,但是现在她知道网络很感兴趣。“它已经建立了这种意识,”科恩说。

如何帮助跨性别的孩子找到自己的声音

尽管有些孩子剃刀专注于在舞台或银幕上追求职业,但其他孩子可能只是喜欢为朋友和家人表演,或者对尝试学校表演感到好奇。科恩认为,无论跨性别或非双性子女对行为的承诺程度如何,他们都可以从手工艺中受益。

科恩指出:“演技挑战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使不一定是演员的孩子受益。”“演戏的关键是你是物质。您需要知道如何按自己的按钮,塑造自己的黏土,还需要知道自己是谁,才能做到这一点。演技的作用是为更好地了解自己创造一条途径,并且要求真实性。你真的必须愿意成为一个真实的人,才能成为一个演员。这需要大量加强自己与自己的关系。对于孩子或成年人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科恩补充说,表演不仅可以帮助您与自己建立联系,而且可以与他人建立联系。他说:“这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特别是对于那些努力只拥有声音的孩子而言。”“表演可以给他们那种声音。”

挑战对跨青年家庭意味着什么

科恩说,他从父母那里听到了消息,他们很高兴看到尼克站起来,站在跨性别和非双性恋青年的身后。

他指出:“这些孩子在许多方面都面临巨大风险。”“这是一条非常艰难的道路,即使您获得了家人的鼎力支持,即使您可以获得医疗资源,这也是一个移动的目标,而且您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历史,而且总是愚昧无知的人的压制。”

面对这些挑战,科恩想让父母放心,他们在战斗中并不孤单,并且有一个旨在改善世界的网络。

迈克尔如何看待倡议的演变

这位演员说,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希望看到这种努力扩展到在幕后写作,指挥或其他工作的孩子。科恩说:“ [我想]为孩子们创造才华,并提供指导机会,以便他们能够获得他们通常没有的机会。”“我们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

尼克星(Nick Star)致力于将时间和精力投入跨性别和非二元儿童的平等计划中。“底线是:这是一群孩子,他们的生存和经验的有效性一直受到质疑,因为人们不了解性别是与生俱来的,我们是天生的,但不一定总是匹配解剖”,科恩指出。“通过这样的计划,我们希望引起人们的注意,并说这些孩子从出生开始就存在,对于孩子的心理健康来说,让他们表达自己的真实性至关重要且很重要。”

科恩继续说:“我们需要给他们一个战斗的机会,让他们进入那里,并看到他们是谁。当他们混入普通人群时,他们将不会获得相同的认识,因此很容易被忽视。他们有礼物,我想提供的东西是独一无二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