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世界丛林游轮下沉事故中的乘客

时间:2021-01-26 10:01:05来源:

沃尔特迪斯尼乐园的一个景点对骑手来说有点沉浸其中。

在星期四中午左右,在奥兰多主题公园的经典丛林巡游中使用的其中一艘船在满载乘客的同时开始沉没。

目击者在社交媒体上记录了事故的发生,显示出当浑浊的水在他们的腿上慢慢升起时,客人仍然站在船上。所有在船上的人都被安全救出,但随后的图像捕获到该船几乎被完全淹没,其顶篷仍可见,船上似乎是一个孤独的公园员工。

有关:迪士尼世界的灰姑娘城堡正在焕然一新—参见概念图

“我们今天在丛林巡游中的船沉没了。娱乐时间!#wdw,”一位公园游客在推特上写道。

“船上的水大约一英尺半。发生在中午左右。”同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我们在大约一分钟的时间里从漂浮变成沉没。每个人都很好,我们在大约20分钟内获救了。”

根据迪士尼世界官方网站的说法,这趟旅程位于魔幻王国的冒险乐园地区,适合各个年龄段,并且持续约10分钟,并将其描述为“您不会忘记的旅程”。

迪士尼发言人告诉《人民报》,员工立即聘请了Reedy Creek消防局来响应这一事件。

代表说,每个人都安全地从船上滑下,工作人员不时与客人进行合作,以确保其余的参观公园进行顺利。此后景点重新开放。

根据对乘车的官方描述,游客可以“乘坐由您值得信赖的船长驾驶的带篷流浪者蒸汽船,他们将专业地带您穿越世界上最险恶的水域。”

有关:贝特·约翰逊(Betsey Johnson)与迪士尼合作推出了神奇的小美人鱼风格配饰系列

最受欢迎的景点以其古怪的船长而闻名,他们在整个河船游览中都通过玩笑来招待客人。沿岸也可以看到动物野生动植物。

丛林巡游将于今年夏天改编成电影的丛林巡游。它将出演Dwayne Johnson和Emily Blunt,并于7月24日上映。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