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咳嗽药因不正确的剂量杯标签而被召回

时间:2021-01-26 11:01:13来源:

6月18日,葛兰素史克消费者保健部自愿召回了两批儿童Robitussin蜂蜜咳嗽和胸部充血DM,以及一例儿童Dimetapp感冒和咳嗽。计量杯上标注的测量值不正确,这可能会导致意外过量。

具体来说,儿童Robitussin蜂蜜产品的定量杯中不包含5毫升和10毫升刻度。儿童Dimetapp产品缺少10 mL刻度。GSK Consumer Healthcare在检查包装文件时注意到了错误。

有关:为什么孩子不应该服用止咳药

一份报告指出:“如果护理人员分配糖浆时没有注意到印在剂量杯上的刻度与指定的给药量之间的差异(按照使用说明中的指示),则存在意外过量的潜在风险。”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

受召回影响的产品包括:

儿童Robitussin®蜂蜜咳嗽和胸闷DM(4盎司); NDC 0031-8760-12。很多:02177(exp。2022年1月)和02178(exp。2022年1月)儿童Dimetapp®感冒和咳嗽(8盎司); NDC 0031-2234-19。拍品:CL8292(实验2021年9月)

产品于2020年2月5日至2020年6月3日在全国范围内分发。截至目前,尚无不良事件或消费者投诉的报道。

此次召回属于“零售级别”,这意味着药房和商店必须立即将受影响的产品下架。使用召回产品的个人不一定需要摆脱它们,但在使用药物时,他们应格外小心。

根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说法,服用过量的症状包括“协调能力受损;脑部刺激引起能量增加,血压升高,心律和呼吸增加;缺乏精力和热情;严重头晕或嗜睡;心律缓慢;晕倒精神病行为;躁动发作;呼吸减少;恶心;呕吐便秘;腹泻;腹痛;视觉和听觉幻觉;尿retention留。”

如果您的孩子有以下任何症状,或者您认为咳嗽药过量,请立即致电医生。

如果您的孩子受到此次召回的影响,或者您还有其他疑问,请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周一至周五8:00 am-6:00pm致电1-800-762-4675。 消费者还可以在此处向FDA的MedWatch不良事件报告计划网站报告不良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