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必须尝试这个天才2成分自制糖霜

时间:2021-01-26 11:01:10来源:

几个月前,食谱作家,食谱开发者和三岁妈妈Genevieve Ko来到我们的办公室,分享了她的新食谱《更好的烘焙》(Better Baking)中的一些美食。我和我的同事们愉快地采样了饼干,松饼和蛋art。一切都真的很美味,但这是一个看起来中等的巧克力蛋糕。

有关:Genevieve的创意万圣节小吃

蛋糕本身很潮湿,呈巧克力色,但结霜了!如此丰富。Genevieve问我们我们认为秘密成分是什么,我不得不承认我们当中没有人猜到……

甘薯!

那就对了:仅用巧克力和罐装红薯,就可以搅打出甜美的糖霜,而无需在商店购买时含有反式脂肪和其他可疑成分。吉恩维芙(Genevieve)将糖霜与她的“学校蛋糕”蛋糕与“更好的烘焙”搭配使用,但您也可以用它来加冠蛋糕或夹在巧克力饼干之间。

有关:5种更智能的Cookie的食谱

现在您可能想知道,您是否应该告诉孩子糖霜是由蔬菜制成的?这是我的策略-让他们首先品尝,然后当他们要另一勺时,让他们猜测其中的神秘成分。它们很可能会被绊倒,所以请在舔舔时告诉他们。我敢打赌,他们会感到惊讶,但完全不会感到惊讶。

甘薯糖霜

甘薯打成的糖霜就像罐头一样呈奶油状,味道更浓(不加糖)。

1罐(15盎司; 425克)纯正的白薯泥

半甜或苦甜巧克力10盎司(283克),切碎(1⅔杯)

将红薯泥在大锅中用中火a一下,经常搅拌。从火上移开并加入巧克力。搅拌直至光滑。冷却,不时搅拌,直到混合物达到室温并保持罐装糖霜的稠度。从锅中抬起锅铲时,它应保持柔和的峰值,但不要太硬。

成分提示:使用不加糖的纯罐头红薯泥;通常放在南瓜罐头附近。新鲜烹制和制成泥的地瓜太颗粒且太稠。可可含量在55%至60%之间的巧克力使糖霜完美甜滑。

摘自BETTER BAKING,(c)2016,Genevieve Ko。经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 Rux Martin Books许可转载。版权所有。

珍娜·赫尔维格(Jenna Helwig)是一位狂热的面包师,父母的食物编辑,也是一位狂热的烘焙食品食用者的母亲。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