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将自己锁定为玩电子游戏的两年来第一次摆脱育儿

时间:2021-01-26 11:01:08来源:

到处都是妈妈的期望令他们不知所措,因为他们不仅要承担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与养育子女和管理家庭有关的责任。由于没有偶尔的休息,他们可以发现自己在情感和心理上都遭受痛苦。这可能就是为什么Reddit上的一个四口之家最近决定站出来的原因。最初的海报(OP)在u / ClassroomLonely把手下书写,她想知道她最近在一个房间里呆一天,玩电子游戏,让她的丈夫成为父亲并积极养育他们的孩子是否错。

OP透露她的孩子分别是10、9、6和2岁,她是一名全职妈妈,其伴侣每周工作日从9到5。“教室星期六很放松,他和孩子们出去玩,然后那天晚上和男孩们出去玩,” ClassroomLonely写道。“星期天是教堂和家庭晚餐。我的星期完全相反。我不放松我100%不知所措,150%感到压力最大。”

OP的典型一天包括早上5:30醒来,早上6:30摆好衣服,做饭并照看她的孩子,做丈夫的午餐,让孩子登录并准备上学,帮助孩子在上学的同时招待小孩子,喂养孩子,深层清洁,洗衣服,做晚餐,跑腿,洗澡,睡觉,多打扫卫生,然后睡十点才起床,第二天再做一遍。

她说,上周五,她抱怨自己很累,丈夫对她不高兴。《 OP》写道:“我问他每天都做什么,因为他太累了,无法帮忙,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精疲力尽,我做了一切。”“自从我两岁的孩子出生以来,我还没有休息过。他告诉我,我不需要休息,做我的工作很容易。第二天,我大喊大叫,他正在照料房子和孩子,而且我整天都被锁在房间里玩电子游戏。”

OP坚持她的承诺。她说:“我拒绝星期六打开门或做任何事情。”反过来,她的婆婆叫“生气”,说她不能对她的家人那样做,并且四口之家是一个傻瓜***,因为她“无视”她的家人玩游戏。

行动党回忆说:“我告诉她,也许如果她更好地抚养儿子,那就不会这样了。”“我的丈夫很生气,我的MIL很生气,我觉得自己很蠢。”

然后,她进行了修改,以澄清她的丈夫是一名Web开发人员,并指出:“当他回到家时,他坐下来休息了整整一个晚上。他不招待孩子,不帮助房子。他放松了,因为他努力工作,筋疲力尽。”

为了解释她在用餐和其他待办事项上所做的工作,OP解释说:“我从头开始制作所有东西,因为它更健康。他们每天有30分钟到一小时的屏幕显示时间。他们确实有一些琐事,可以帮上忙,但我却做了所有大事。我以前曾尝试与他谈过这个问题,并确切说明了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我。我被忽略了。”

然后,她将其移交给社区,询问他们是否认为她错了。

许多Redditors支持OP。u / Deliquate在句柄下写信时说:“那是个大动作,我向你致敬。如果您的丈夫不承认在大流行期间成为全职妈妈是一项艰巨的工作,那么他可以学习艰难的方法。”

另一位叫u / difl的人指出:“如果孩子们在家,那么您就有一份全职工作。你的丈夫做什么?它可能比照看孩子的能源消耗少。一般规则是,当您的丈夫回家时,这是一种劳动。他和你一样白天都在工作。他回到家时承担了一半的负担。过去两年有一天休息吗?您还需要一些假期。也许很高兴给您她的意见的MIL也会加入并提供帮助。”

不过,其他人仍敦促OP和她的丈夫找到一种成功沟通和改编其安排的方法。U / Pleasureiswonder指出:“这里有更深层次的问题。你为什么要做所有这些事情?您的丈夫是免费的,下午5点以后有空在晚上。您的两个孩子足够大,可以帮助他们,将自己登录到计算机中,并且至少在白天自己养活自己。寻找方法来完成工作而又不消耗自己的精力。您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减轻负载?您真的每天都要照看花园吗?您和您丈夫可以在周日做饭吗?这样一整周都可以方便地用餐吗?放松,沟通并拥有更好的生活。”

但是考虑到OP的编辑,Redditors对母亲无法将其与配偶联系在一起表示同情。U / Sparrow5写道:“由于听起来他没有认真对待您的需求,也不尊重您的工作,所以我也建议夫妻双方进行咨询。如果他拒绝,请自行接受治疗。有些事情需要改变,听起来您需要一种或另一种帮助。”

OP同意,并指出:“我认为夫妻辅导可能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充满希望的是,与治疗师交谈将帮助这对夫妇澄清他们的需求,并提出一种更加公平的养育子女的方法。尽管如此,OP的挣扎仍然是所有太多父母(通常是妈妈)仍然感到的一种挣扎。显然,这不仅需要单身夫妇来完成。整个社会需要在促进家庭中的性别平等和为家庭提供支持方面做得更好,例如普及儿童保育和学前班,这将使父母有可能“放松,沟通并享有更好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