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的“家庭学校”杜松子酒热闹广告承诺帮助您应对新数学

时间:2021-01-26 11:01:06来源:

经历了一个混乱的春季,一个不确定的夏季以及现在对许多孩子完全或部分在线的离奇的学年,各地的父母都感到严重不安。2020年的重返校园季节已成为一个全新的压力水平。这就是为什么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在新的广告中为同胞父母提供一些真实的谈话的原因,这是他以前共同拥有的白酒品牌,他是事实上的形象大使。

雷诺兹(Reynolds)最近在自己的Instagram帐户上分享了该地点以及标题“航空家庭学校版”的标题。亲金会议的官方赞助商。在剪辑中,他承认今年返校时间具有“全新的含义”,这就是为什么Aviation推出其产品的“家庭学校版”:1.75L瓶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提供的最大产品。

有关: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女权主义者爸爸

他在签名中写道:“它可以帮助解决各种学科问题-四年级地理,无论是什么新数学,都可以让您重新认识自己早已被遗忘的中学创伤。”

广告的结尾是学校的铃声,雷诺则总结道:“中学是最糟糕的。”

雷诺兹的长女詹姆斯(James)只有5岁,因此尽管他和妻子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不必面对大孩子父母当前面临的在线学习噩梦,但令人振奋的是,他和阿金·金的营销团队得到它。面对大流行期间育儿面临的空前挑战,欢呼选择笑声(杜松子酒)而不是眼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