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认为Yoplait值得他们的女童子军饼干风格的酸奶参加

时间:2021-01-26 11:01:02来源:

女童军饼干季是美国梦co以求的传统,永远不会让我们的甜食满意。当我们发现Yoplait推出了以女童军饼干为灵感的酸奶生产线,可以为我们节省一些卡路里时,我们不得不亲自尝试一下。口味包括Yoplait鞭子!女童子军薄薄的薄荷,Yoplait鞭子!女童子军花生酱巧克力和Yoplait原始女童子军焦糖椰子-所有这些都不包含高果糖玉米糖浆,都是通过活泼和活跃的文化制成的,并且不含麸质。请查看我们对每种口味的评论,以决定这些无罪的零食是否能当真,或者与真实食物相比不佳。

Yoplait鞭子!女童子军薄薄的薄荷

薄薄荷女童子军饼干是该组织的最爱人群-让Yoplait穿上一些大鞋子。如广告所示,Yoplait认为Thin Mints风味最适合用作鞭子!酸奶,使其具有慕斯般的质感。在深入研究之前,我建议将酸奶彻底搅拌以产生额外的奶油效果。一开始,我被浓郁的浓郁回味带回,提醒我这是酸奶,而不是沙漠。在接受了所有这些酸奶都不会像饼干一样好的事实之后,我得以理解薄荷巧克力的风味。我对Thin Mints杰出的口味的准确性感到惊讶,但没有发现它能以酸奶的形式起作用。

Yoplait鞭子!女童子军花生酱巧克力

Yoplait的花生酱巧克力鞭子!是我们很多人认识和喜爱的经典Tagalongs女童子军曲奇的剧本。正如我之前所建议的那样,在沉迷于酸奶之前先进行适当的搅拌,同时要知道最初的味道会很浓郁(难过,但这是我们必须接受的事实)。尽管塔加龙不是最受欢迎的女童军饼干,但到目前为止,这是我最喜欢的Yoplait口味。浓郁的口感没有那么强悍,奶油巧克力和淡花生酱的微妙色调使我想起了美味的布丁。尽管它既有自然风味也有人工风味,但热量只有160卡,我会再回头几秒钟。

Yoplait原始女童子军焦糖椰子

最后,我们只有非鞭子!从三人组中取出酸奶。萨摩亚风味的风味与烤制的椰子风味完全相同,酸奶中的椰子片可增加口感。像稀薄的薄荷口味一样,我没有发现它真的可以作为酸奶使用。我尊重约普拉特(Yoplait)的食谱忠于萨摩亚的真实经验这一事实,但是乍一看,汤和浓郁的甜焦糖的混合使食谱过于复杂。我会以他们的能力为他们效仿高度流行的cookie功劳,但是我无法让自己吃掉超过4盎司杯子的一半。

全新的Girl Scout Cookie系列是Yoplait产品组合中的一项永久性全年服务,您可以亲自在全国各地的零售商处购买这三款新酸奶。任何迷恋饼干的美食家都应该尝试这些顶级口味-考虑到您现在有借口选择早餐甜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