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以忽略的5条营养提示

时间:2021-01-26 10:01:15来源:

有时营养建议被传播了这么长时间,没有人意识到它已经过时,脱节或完全错误。作为营养师,我不愿听到一些建议。就我而言,您可以正式忽略以下五个提示:

1.仅购物周边。

该建议背后的意图是好的:您应该在购物车中装满通常在周边地区找到的大量产品以及诸如鱼,蛋和乳制品的健康食品。但是,您也不想错过中心的大量营养选择,例如坚果,全麦面食,燕麦,罐头和干豆和小扁豆以及冷冻的水果和蔬菜。(在我的本地商店中,周围还有很多营养不良的食品,例如甜甜圈和啤酒!)

有关:婴儿胡萝卜真的对您有好处吗?

2.避免使用您不会发音的成分。

许多人正在寻找成分列表更简单的产品。一切都很好,但是很多成分名称冗长或令人恐惧,对人体无害,例如乙酸(醋)和抗坏血酸(维生素C)。碳酸氢钠听起来像是有害的化学物质,但实际上是小苏打。您会在一些酸奶的标签上发现嗜酸乳杆菌-肯定有一个名字,但这是有益肠道的有益细菌菌株。有些产品还添加了对健康很重要但营养名称却令人困惑的营养素,例如氰钴胺素(维生素B12)和钙化甾醇(维生素D)。

3.不要吃白色食物。

确实,赋予颜色的颜料具有保护健康的品质。但是白色水果和蔬菜中实际上也含有有益的化合物,包括一些人认为在营养上w弱的食物,例如白土豆(它们富含维生素C和纤维),甚至芹菜(其中含有适量的维生素C和叶酸) )。尽管白面包和白面食的营养要比全谷物的白面包和白面食少,但它们当然也不缺乏营养。因此,如果您的孩子被卡在白面包和面食上,请放心,他们仍然可以在盘子上获取营养。

有关:如果您的孩子一直都吃意大利面,为什么还可以

4.只买有机的。

购买和吃水果和蔬菜比有机或传统的水果和蔬菜重要得多。研究人员还没有发现证据表明有机食品在营养方面更健康,或者食用有机食品对长期健康更好。可以肯定的是:富含水果和蔬菜的饮食对所有人都有好处。甚至以“肮脏的十二打”清单而闻名的环境工作组也说:“ EWG始终建议食用水果和蔬菜,即使是常规种植的水果和蔬菜,也要代替加工食品和其他较不健康的食物。”因此,购买您负担得起的产品并经常提供服务。

5.始终选择低脂乳制品。

有证据表明全脂牛奶可能对健康有益。它与孩子们的体重减轻有关,可能是因为它更饱满并防止暴饮暴食。一些儿科医生可能会建议根据孩子的健康史食用低脂牛奶和酸奶。但是,否则,我的建议是购买孩子喜欢的乳制品,并进食和饮水,以确保他们能够获取所需的钙,维生素D,蛋白质和其他营养物质。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