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胡萝卜对您有好处吗?

时间:2021-01-26 12:01:02来源:

它们是周围最适合孩子的蔬菜之一,但是仍然有很多父母想知道,小胡萝卜实际上是否“算作”素食主义者,并且有很多关于是否存在劣质(甚至风险)的谣言在互联网上流传。 ) 关于他们。我与Bolthouse Farms(这是最大的专门从事胡萝卜的农业公司之一)的人们进行了交谈,以了解真相。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神话:小胡萝卜不是“真正的”胡萝卜。

嫩胡萝卜确实是胡萝卜。与他们生产的较大的胡萝卜相比,Bolthouse Farms使用不同的种子来种植小胡萝卜。该品种特别甜,长而窄,核心较小。当胡萝卜还嫩嫩时就将其摘下,然后切成两英寸的段。

神话:婴儿胡萝卜不像大胡萝卜那么营养。

嫩胡萝卜具有相同的营养津贴。一份小胡萝卜可以为孩子们提供一天多的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C,纤维,甚至一点铁和钙。

神话:嫩胡萝卜浸入化学物质。

像其他种类的农产品一样,嫩胡萝卜在收获后用含氯的水溶液洗涤。但是,溶液中的氯含量实际上比从水龙头出来的普通自来水中的氯含量要少得多,后者也是用来冲洗农产品的水。

神话:嫩胡萝卜上的白色斑点是由漂白引起的。

您可能会看到一些带有白色斑点或条纹的小胡萝卜,但这不是因为漂白。嫩胡萝卜去皮,可以随时食用,但这也使它们更容易变干。公司试图通过在袋子中放一点水来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但有时,嫩胡萝卜仍会变干并呈现白色。如果将干的胡萝卜在冷水中浸泡几分钟,它们会重新水化,白色,白色的部分会消失。

神话:嫩胡萝卜中加入了糖。

是的,您会在营养成分表上发现“糖”,每份多达4克(约合一茶匙)。但是,如果您查看成分表,则只有一种成分(胡萝卜!)。婴儿胡萝卜中的糖是天然存在的,与使苹果或豌豆变甜的天然糖相同。它不是添加糖,而是制造商添加的糖。天然糖不仅不用担心,它也是使小胡萝卜对孩子如此吸引的原因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