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改变我生活的7种膳食计划方法

时间:2021-01-26 16:01:07来源:

饮食计划是采用和维持实际食物饮食时最重要的因素。当每个人都饿了并且没有解冻时,很容易烹饪方便食品或去餐厅,但是稍作计划可以避免今天下午的难题!如果您有孩子,也可以让他们参与计划,这将使他们对您正在烹饪的健康食品感到兴奋(并愿意尝试)。饮食计划实际上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减轻了我的压力,并使健康饮食不仅可行而且容易。

方法1:每周使用每日模板。

我有一个模板,而不是每周从零开始,它提供了一周中每天烹饪的一般食物类型以及使用每种主要食物的次数的模板。例如,我每周做晚饭做饭:

1-2炒1色拉1慢炖或汤粉1鱼/海鲜粉1-2预先准备的烤箱粉

我尽量不使用两次以上的肉,所以在给定的一周内,我可能要吃两顿牛肉,两顿鸡肉,一顿鱼粉和两顿猪肉或鸡蛋。

方法2:专注于核心食谱。

当您找到家人喜欢的食谱时,请使其成为每隔几周就可以重复使用的核心食谱。尝试增加其中的20种,您将永远不会感到厌倦。

每周,在您的五顿晚餐中使用这些核心餐点,并在两顿晚餐中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如果您真的有动力,请为每个季节准备20顿核心餐:查找使用季节性食材并随着季节轮换的最喜欢的菜肴。这也将节省生产成本。

有关:17周的便餐

方法3:拉伸蛋白质。

蛋白质通常是一餐中最昂贵的部分,因此,如果您可以使用价格较低廉的肉块进行拉伸,则可以购买有机肉和草饲肉,而不是传统肉。这是我喜欢炒菜和砂锅菜的另一个原因:与仅提供烤鸡肉相比,您可以添加更多的蔬菜和更多的肉。慢炖锅是使肉块变得更硬,更便宜的好方法。

方法4:与香料混合。

只需更改香料,基本的简单食谱就可以品尝完全不同的味道。加入一些孜然和辣椒粉,您可以品尝墨西哥风味的菜肴或一些带有印度风味的咖喱。罗勒,百里香,牛至和大蒜具有意大利风味,而中国的五种香料则具有亚洲风味。我可以散装购买所有草药,也可以自己种植,因为这样可以省钱,而且我可以使用更新鲜,更高品质的草药。

方法5:在厨房环游世界。

我的梦想之一是环游世界,在每个国家尝试不同的美食。由于目前无法实现,因此我尝试在厨房中创建相同的体验。通过一些研究和一些健康的调整,您可以重新创建世界各地的食谱。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您的孩子喜欢印度或泰国美食的风味,或者您对法国风味的美食充满热情。

有关:墨西哥风味的慢锅餐

方法6:不要做个短命厨师。

想养挑食者吗?让您的孩子吃任何他们想要的东西,并满足他们的食物偏好。想要抚养孩子,使他们的口感平淡,并享受真正的食物吗?让他们从小就接受健康和健康的食物,不要为他们制作任何特定的食物。我1岁的孩子很乐意吃咖喱,煮熟的蔬菜,肝脏和鳄梨,因为她从未吃过饼干,吐司,加工过的鸡块或果汁。这不仅对孩子们更有营养,从长远来看,对他们来说确实是一个好处。

方法7:吃剩饭吃早餐和午餐。

打破谷物和三明治的思维方式可能很困难,但一种节省时间的健康饮食方法是为晚餐添加额外的食物,并以重新构想的方式为早餐和午餐提供剩菜。大多数食物(汤除外)也可以添加到煎蛋卷中作为早餐,或与沙拉一起放入午餐。例如,用海苔包裹或在烧烤酱上包裹的剩肉可以制成美味的早餐或午餐。

另一个技巧是使用梅森罐子来简化进餐时间。制作梅森罐装沙拉,以方便早餐或午餐(沙拉底部是液体成分,然后是肉/馅料,然后是生菜),然后将它们存储在冰箱中。您还可以将汤和炒菜之类的剩菜存储在罐子中,以便轻松地将其加热或倒入盘子中食用。

摘自凯蒂·威尔斯(Katie Wells)的《养生妈妈食谱》,由Harmony Books提供。Helene Dujardin的照片。

凯蒂·威尔斯(Katie Wells)是《健康妈妈食谱》(The Wellness Mama Cookbook)的作者,也是屡获殊荣的博客作者,作家,播客和真实食品十字军。您可以在她的网站,Twitter和Instagram上找到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