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kTok妈妈因喂养幼儿咖喱而受到威胁的威胁?专家认为这是安全的

时间:2021-01-26 13:01:06来源:

尽管每个里程碑都有自己独特的欢乐和挑战,但最终能够与孩子分享自己喜欢的食物还有特别之处。毕竟,许多食谱都与家庭传统和美好的回忆交织在一起,您很高兴与下一代分享。美食视频博客作者和妈妈叫Graca Walters,也就是TikTok上的Texy主厨,就是这样将她13个月大的女儿Zuri引入非洲和加勒比海风格的菜肴时的。但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记录餐食后,她遭到了可恶的强烈反对。

在刚果长大的沃尔特斯告诉《今日父母》,她只是给女儿妈妈给妈妈的东西,她也喜欢咖喱,羊肉和牙买加食物。这位31岁的老人说:“我来自哪里,我们的容器和罐子里没有婴儿食品。”

幼儿喂养的咖喱/

但是,当沃尔特斯(Walters)最近与TikToks分享她为祖瑞(Zuri)提供的美味佳肴时,她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种族主义言论。在自制牛尾和米饭的录像带上,有人写道:“谁会给孩子喂那些令人恶心的食物?”另一个巨魔声称,在看到沃尔特斯为女儿准备的羊羔咖喱之后,他们需要致电儿童保护服务机构(CPS)。

此后,沃尔特斯(Walters)呼吁批评家指责他们的种族主义,并发表了一条评论,说:“我以为布莱克会做饭,猜想我做错了”,而且态度敏锐。

沃尔特斯在接受《今日》采访时说:“从一开始,它就极大地伤害了我的感觉。”“我没做错任何事。”

专家同意。根据美国儿科学会(AAP)的数据,像祖里(Zuri)这样12个月以上的孩子需要的食物与成年人的基本营养成分相同。 “如果您为孩子提供每种基本食物中的选择,并让他或她尝试各种口味,颜色和质地,那么他或她就应该均衡饮食,富含维生素,” AAP。

美国医学会FAAP的医学博士Amna Husain是一名获得董事会认证的儿科医生,是新泽西州万宝路的Pure Direct Pediatrics的创始人,他指出,普遍存在一种误解,即儿童无法使用香料或调味品。侯赛因博士说:“实际上,喜好始于出生。”“一些研究发现羊水中的气味和大蒜,小茴香和咖喱的成分。研究还表明,孕妇在怀孕期间经常食用某些强烈口味的食物,例如咖喱和大蒜,而婴儿在接受固体食物时很容易接受这些口味和味道。”

话虽如此,侯赛因博士鼓励父母感到有能力与孩子们分享新的,充满活力的风味。她说:“重要的是不要陷入喂养婴儿温和,6到12个月大的无味食物的模式。”“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您的宝宝就可以处理各种食物中的香料。”

她还建议继续提供孩子不喜欢的食物。侯赛因博士说:“反复接触可以帮助孩子习惯某种食物,但是耐心是关键。”“以身作则,要记住也要吃孩子想要吃的食物。”

Mayo Clinic的临床儿科注册营养师营养学家Caroline Weeks,RDN,LD补充说,虽然没有什么香料含量过多的具体指南,但务必要根据自己的最佳判断进行评估。一条经验法则:避免使用任何会令您目不转睛的东西,因为对于幼儿而言,这种体验可能会更加激烈。

与任何新食物一样,重要的是要注意饭后发生的任何形式的过敏反应或烦躁不安。但最终,与您的孩子共享传统的美味佳肴可能对你们俩来说都是一种开阔视野,增强纽带的体验。希望沃尔特斯(Walters)的帖子可以关闭仇恨者,并激发其他父母与孩子们探索自己独特的家庭食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