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名黑人妈妈在反对种族主义的前线

时间:2021-01-26 12:01:18来源:

由于成千上万的人走上全国各地的街头捍卫黑人的生活并要求正义,黑人妈妈一直在领导这一指控。该运动最有力的图像之一是由Thema陪伴的准妈妈分享的。在令人惊叹的黑白图像中,维权人士露出怀孕的肚子,举着一个标语,上面提到了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杀的消息,并写着:“我们没有携带9个月,然后在劳动中挣扎9个小时,只是为了跪下他们的脖子呆了9分钟。”

病毒照片证明了在示威者的标志上分享的另一条有力信息:“当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呼唤妈妈时,所有母亲都被召唤。”

但是,从谈论医疗保健方面的种族差异到因教育不平等而遭受性创伤的受害者所面临的不公正现象而言,尤其是黑人母亲已经参加了多年的斗争。

在这里,六个黑人妈妈和激进分子如何领导指控,以及他们希望其他父母知道些什么。

莫妮法·班德勒(Monifa Bandele)

非营利组织MomsRising.org的高级副总裁,该组织提倡妇女,母亲和家庭以及纽约布鲁克林的两个孩子妈妈。莫妮法·班德勒(Monifa Bandele)是一位长期的激进主义者,致力于警察改革和“黑人生活问题”运动。

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我们正在努力使学校非军事化并取胜。”“就在本周,我们已经看到三个学区取消了与当地警察的合同,目的是用这笔钱来满足当今学生的关键需求。进步了美国最安全的社区不在警察集中的地方。我们需要将学校包括在内,因为我们在社区安全,基础设施和灾后恢复的共同愿景上进行了再投资,而这并不过度依赖警察。”

班德勒说,现在不是进行小规模修复的时候。她说:“我们必须梦想更大,并重新构想安全系统,以便它们能够使每个人都安全。”“我们拒绝资助危害黑人并剥夺我们社区享有我们国家特权者长期享有的基本权利,安全和自由的资助制度。如果政府和预算程序具有参与性,并在服务欠缺的社区中参与和投资,我们可以共同建立一个不依赖警察和惩罚的未来。”

她敦促父母检查“黑色生活运动”(M4BL)。您也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Bandele。

茉莉·约翰逊博士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的一名医生,医师活动家,医学博士,茉莉花·约翰逊(Jasmine Johnson)都在多个层面上进行斗争。在工作中,她照顾有妊娠并发症的妇女,并努力使人们关注医疗保健中的种族不平等现象,例如黑人妇女死于妊娠相关并发症的可能性是白人妇女的三倍。

她说:“对于许多遭受不良孕产妇健康后果的黑人女性来说,共同的主线之一是她们的医护人员没有听她们的话。”“结构和社会种族主义阻碍了医疗保健的公平。我们需要尊重黑人妇女的声音。我们还需要充实医疗队伍。我们需要倾听在反种族主义工作中训练医学的未来。”

两个孩子的妈妈承认,医学界和社会上的种族主义可能对美国人进行讨论感到不舒服,但是当您看到种族不公正正在行动时,是时候大声疾呼了。约翰逊博士说:“为了与之抗争,我们必须首先承认它的存在。”“我们必须大声疾呼。目睹了几代人的不公正之后,正是这个国家的沉默和冷漠文化使我们来到了这里。要使我们摆脱困境,您需要花费比思想,祈祷和善意文本更多的时间给您的黑人朋友。”

她鼓励其他父母在社交媒体上关注国家出生权益合作社,黑人妈妈物质联盟,4Kira4Moms和有意识的孩子。在Instagram上关注Johns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