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HBO Max的《 The Witches》预告片中以恐吓女巫的形式恐吓儿童

时间:2021-01-26 15:01:16来源:

HBO MAX /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准备好扫帚!

周五,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发布了即将上映的万圣节电影《巫婆》的第一部预告片,该片改编自罗尔德·达尔(Roald Dahl)1983年的同名经典书籍。

女巫将跳过剧院,直接前往本月晚些时候的HBO Max,讲述的是一个小男孩,偶然发现了一群秘密的女巫,并在他慈爱的祖母的帮助下,试图制止他们邪恶的计划,以扭转一切世界上的孩子变成老鼠。

由罗伯特·泽米基斯(Robert Zemeckis)执导的电影明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是狡猾的大巫婆(Grand High Witch),奥克塔维亚·斯潘塞(Octavia Spencer)是甜美但执着的祖母,他们将试图推翻海瑟薇(Hathaway)及其女巫之盟。

在预告片中,贾赫吉尔·卡德姆·布鲁诺(Jahzir Kadeem Bruno)饰演一个小男孩(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的成人叙述),他与祖母一起于1967年搬进了阿拉巴马州的农村。

当海瑟薇(Hathaway)的《穿普拉达的恶魔》(The Devil Wears Pradacosta)斯坦利·图奇(Stanley Tucci)扮演的镇上的酒店经理不知不觉地接待了一群幽灵般但魅力四射的女巫参加会议时,小男孩和他的祖母必须在制止他们的计划之前摆脱他们所有孩子都可以走得更远。

在导演的指导下,《死去的她》(Zemeckis)制作了这部电影,并与肯尼迪·巴里斯(Kenry Barris)和吉列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共同撰写了剧本。

女巫最后一次出现在大银幕上是在1990年,当时华纳兄弟公司(Warner Bros.)发行了由安吉莉卡·休斯顿(Angelica Houston)饰演的第一部改编剧,饰演了海瑟薇(Hathaway)。

海瑟薇(Hathhaway)最近告诉人们,扮演邪恶的女巫需要大量准备工作。

她说:“高级女巫是服装,发型和化妆,作家,我的方言教练,特效部门,特技,[导演]鲍勃·泽米基斯和我之间的全面合作。”“她真是个怪人-太傻了,居高不下-每个人都必须一起努力才能在同一页上工作,这样才感觉很大,很有趣,但从来没有太多。”

HBO MAX /

斯宾塞说,她也为这部电影拍了风。

“奶奶的性格,对巫婆的丰富知识和同情心使她扮演起来很有趣。如果您要和女巫战斗,她就是您想要的那种人!”

《女巫》将于10月22日在HBO Max上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