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市沙拉吧的快速晚餐

时间:2021-01-26 14:01:01来源:

如今,越来越多的超市在他们的熟食店和沙拉吧中摆放着有趣,健康和美味的食材。时间紧迫时,可以利用它来制作适合家庭的餐点。

将这些想法用作出发点:

沙拉吧玉米饼:几乎所有东西都可以用切碎的奶酪包裹在玉米饼中。如果您愿意,可以自定义每个家庭成员的墨西哥玉米饼,以获得真正令人愉悦的餐点。

披萨沙拉:将您孩子最喜欢的一餐变成沙拉!结合松脆的生菜,奶酪,意大利辣香肠和其他喜欢的比萨馅料。在意大利调味料上细雨。

快速科布沙拉:这是经典的一个原因。不要忘记培根!

快速煎蛋卷:拿起煮熟的蔬菜,并在早餐中加鸡蛋争夺晚餐。

地中海餐:拼盘一盘Mediterreanean食用食品,包括鹰嘴豆泥,橄榄和黄瓜。与皮塔饼片一起食用,让孩子们自己选择餐点。

沙拉吧餐的另一个好处是,家庭中的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定制自己的晚餐。让孩子们以低压方式选择食材,使他们有机会在准备好时喜欢冒险。因此,让他们尝试一个橄榄或一片甜椒。您永远不会知道-他们可能会找到新的收藏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