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马克斯·格林菲尔德(Max Greenfield)尝试在家上学时不停地被女儿烤死的经历

时间:2021-01-26 13:01:19来源:

像许多隔离检疫人员一样,马克斯·格林菲尔德(Max Greenfield)确实经历了育儿的乐趣,如他最近一系列有趣的Instagram视频所示。

最新一期的《新女孩》演员正在给女儿莉莉在家上课,打字时看着肩膀。最初的两个人在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与Dua Lipa的“ Do n't Start Now”保持一致,直到她厌倦了他的声音。

有关: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开玩笑说,在与布雷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女儿们进行社交跳舞时,他“经常喝酒”

“停下来,你的声音很像狗,”莉莉对格林菲尔德感到沮丧。

在上周二发布的上一版中,他向她解释了虎王(Tiger King)对她的意义,并把野生纪录片系列推销为“关于动物园”。她还没有准备好其他细节。

礼来(Lilly)也没有阻止其他#homeschool视频。在周一的视频中,她看到父亲的头因沮丧而在手中,她在伤口上加了些盐。“打赌您正在重新考虑自己的学校经历。你一直都在用'粉扑粉扑,粉扑粉扑粉扑,'”她说。

显然,这一切都很好玩,格林菲尔德的许多朋友和costars都表示了他们的认可,例如贝丝·贝尔斯,蒂希纳·阿诺德,达蒙·韦恩斯,小和演艺人员塞德里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