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法旅行,四岁的孩子在她的后院得到了迪士尼的惊喜

时间:2021-01-26 13:01:10来源:

迪斯尼痴迷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4岁的马卡琳·林恩·罗宾(Makala Lynn Robyn)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出生时患有心脏病,称为发育不良的左心综合征,心脏的左侧无法正确形成,前往迪斯尼乐园或迪斯尼就此而言,世界并非易事。在大多数情况下,大流行病使马卡拉的旅行更加困难。这就是为什么当被问到“愿望成真”(Make-A-Wish)向患有严重疾病的孩子致以希望的愿望时,马卡拉希望迪士尼以迪士尼为主题的后院改头换面,并配有米妮老鼠屋,希望迪斯尼来找她。

从对Mickie,Minnie,Moana,Frozen和Toy Story的热爱中,Makala对迪士尼的痴迷无止境。实际上,她经常在网上观看乘车,游行和表演的视频,甚至在家中重新创建自己的Main Street Electric Parade。根据她父母的说法,“如果马卡拉能够在迪士尼乐园居住,她会的。”上周,圣地亚哥的愿望成真使马卡拉的愿望成真。

首先,马卡拉(Makala)在她的后院种下了“魔法种子”,然后前往与祖父母度过周末。当她不在时,“许愿”志愿者开始工作,用巨大的米妮老鼠游戏室,一辆电动汽车为马卡拉带走了大路,在院子里(主要是泥土和石头堆砌了)。 ,以迪斯尼+为特色的电影院,以及整个“隐藏的米奇”。当马卡拉周日返回时,她感到不知所措。

马卡拉的妈妈说:“当马卡拉的愿望被表达出来时,惊奇和惊奇的表情就席卷了她的小脸。”“她对迪士尼的后院一无所知。每个角落的新冒险。有一次,她向我跑来,给了我最大的拥抱,看着我,并幸福地尖叫。我知道这就是她想要的一切,她的日子将充满更加幸福的回忆。”

后院改造将成为整个家庭的迪士尼度假胜地。马卡拉的妈妈解释说:“旅行对马卡拉和她的弟弟(新诊断为1型糖尿病)的健康可能很困难,因此我们不经常这样做。”“拥有这个新近改造的后院简直是书本。我们不再需要从公园赶回家或完全跳过它。她可以在疲倦时休息,并按照自己的节奏玩耍。”

在过去的40年中,迪士尼与“愿望成真”(Make-A-Wish)合作,为超过14万名孩子带来了欢乐。对于已经进行了47次手术并且不久将要进行她的第三次心脏直视手术的Makala来说,她的家人希望这一后院改建将为她的康复提供灵感。

“真是一个了不起的慈善机构,”马卡拉的妈妈在马卡拉之旅Facebook页面上写道。“我们的心中充满了喜悦,我们将为所有参与实现马卡拉的愿望实现的人们提供一个特殊的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