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透露她在7月遭受流产:几乎无法忍受的悲伤

时间:2021-01-26 14:01:10来源:

唐人街/ WIREIMAGE /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哀悼失去第二个孩子的情况。

梅根(Meghan)在周三《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上写的一个动人账户中透露,她于今年7月遭受流产,这对她的儿子阿奇来说是同胞。

39岁的梅根(Meghan)在《泰晤士报》的文章中写道,“当我抓紧长子时,我知道我正在失去第二胎。”

梅根补充说:“失去一个孩子意味着背负着几乎无法忍受的悲伤,很多人都经历过,但很少有人谈论过。”她回忆说,她和36岁的丈夫后来在医院的病床上互相安慰时是如何流泪的。

梅根继续分享说,她在七月的早晨意识到某事不对劲时,在这对夫妇在圣塔芭芭拉蒙特西托的新家中。

“那是一个通常与其他任何一天相同的7月早晨:做早餐。喂狗。服用维生素。找到那只缺少的袜子。拿起在桌子下面滚动的流氓蜡笔。梅根说:“把我的头发扎成马尾辫,然后再把我的儿子从婴儿床里拿出来。”

“换完尿布后,我感到抽筋了。我抱着他跌倒在地板上,哼着摇篮曲使我们俩保持镇定,欢快的曲调与我感觉有些不对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她继续说道。“当我抓住长子时,我知道我正在失去第二胎。”

时间/

“几小时后,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握着丈夫的手。我感觉到他的手掌发出喀cla声,亲吻了我们的泪水浸湿的指节。凝视着冷白的墙壁,我的眼睛呆呆地望着。我试图想象我们将如何治愈,”梅根解释说,并补充道:“在我们遭受损失的痛苦中,我和丈夫发现在一个有100名妇女的房间中,其中10至20名妇女将遭受流产之苦。尽管这种痛苦有着惊人的共性,但谈话仍然是禁忌,充满了(毫无根据的)耻辱,并使孤独哀悼的循环永存。”

“有些人勇敢地分享了他们的故事;他们打开了一扇门,知道一个人说出真相时,它便给了我们所有人这样做的许可。我们了解到,当人们问我们每个人的情况如何时,以及当他们以开放的胸怀和胸襟真正地聆听答案时,悲伤的负担通常会减轻-对我们所有人而言。受邀分享我们的痛苦,我们共同迈出了走向康复的第一步。”

这对夫妻已经与家人分享了这一消息。消息人士称,随着感恩节的反思时间临近,她和哈利决定公开谈论他们的损失。

阿奇,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

同样在文章中,梅根回忆起在与哈利的旅程即将结束时在南非的那一刻,当时她在接受汤姆·布拉德比(Tom Bradby)的著名电视采访中被问到她是否“还可以”。现在,苏塞克斯公爵夫人说,这个问题已经帮助她解决了自己的损失。

“坐在医院的病床上,看着我丈夫试图握住破碎的地雷时心碎,我意识到,开始治愈的唯一方法是首先问:'你还好吗?'”梅根写道。

然后,她分享了她希望更多的人愿意与亲人一起办理入住手续,并且不要害怕问他们是否还可以。

“当我们计划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假期时,我们中许多人与亲人分开,独自一人,生病,害怕,疲惫,也许努力寻找一些值得感激的东西,让我们承诺问其他人,'你还好吗?'她说:“尽管我们不同意,甚至身体上的距离也是如此,但事实是,由于我们今年个人和集体所承受的一切,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

梅根继续说:“我们正在适应一种新的常态,在这种常态下,脸被面具遮住了,但这迫使我们注视着对方的眼睛,有时充满温暖,有时充满泪水。作为人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第一次真正看到了彼此。可以吗我们将会。”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