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款具有电晕光的Sugarfina Candy Collab是夏日聚会的完美之选

时间:2021-01-26 14:01:14来源:

至少可以说,我们整个夏天都为之疯狂-吉米·巴菲特(Jimmy Buffett)所说的“在某个地方的5点钟”轻声响起,只是想着许多人的第一次开打而已。当时间到了(咳嗽,咳嗽……Cinco de Mayo),我们计划通过我们最喜欢的两种恶习(啤酒和糖果)的合作来开始聚会。在伸手去拿橡皮糖熊并进行DIY注入之前,我们建议您试用Sugarfina X Corona Light系列。这些不含酒精的软糖不仅可以与每个人都选择的温暖天气啤酒完美搭配,而且在儿童周围安全,这意味着更少的后院烧烤监控和更多的放松。

这个天才的合作伙伴通过三种包装方式定义了夏季的氛围:但首先,切尔韦扎(Cerveza),这里要撒石灰和电晕灯便当盒(Corona Light Bento Box)。

有关:Nipyatas是您夏季烧烤必不可少的酒味Piñatas

但是首先,Cerveza向Corona Light本身清脆爽口的风味致敬-即使是小瓶形的点心也要加油。虽然这里的优质石灰胶水提供了急需的热情石灰味道,但如果没有这种电晕灯,它就不完整。两个小方方糖果盒的售价均为7.50美元。

Corona轻便便盒在一个喜庆的多合一礼品盒中同时提供But First,Cerveza和Here for Good Lime软糖,配以定制的石灰形镀铬开瓶器,现价$ 26.00。这不是完美的成人礼物吗?当然,只有您也出于自我放纵的目的订购了一个。

有关:今年夏天,随着独角兽Snot,我们梦想中的SPF在沙滩上闪闪发光

“我们非常高兴与Sugarfina合作,并在夏季与The Light Cerveza一起准备了新的软糖糖果系列,” Corona Light营销副总裁John Alvarado说。“ Sugarfina为成年人重新定义了糖果-提供好玩,美味和时尚的完美结合。Corona Light很高兴能参加派对,成为第一个啤酒品牌系列。”

有关:Starburst刚刚放弃了所有粉红色灵感的服装系列,而我们正在努力

备受期待的限量版系列将于4月23日在网上发布,并于5月1日在美国Nordstrom,其他高级零售商和Sugarfina精品店内的商店中发售。

这条必不可少的路线一定会帮助您找到海滩(Corona毫不费力地居住的座右铭),并为即将到来的假期做好准备!从夏天开始,您需要一些急需的薄层色谱-龙舌兰酒,酸橙和可乐娜风味的糖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