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编辑妈妈解决了“性别中立”的妈妈的含义世界

时间:2021-01-26 15:01:05来源:

众所周知,在全国各地的家庭中,性别角色变得越来越僵化。家庭养家糊口的角色已不再严格地由父亲承担,并且历史上一直属于女性的初级保姆的角色正被许多全职父亲所取代。性别二元性正在崩溃,随之而来的观念已经过时:妈妈属于家庭,爸爸属于办公室或高尔夫球场。如果Ward和June Cleaver在现代育儿世界中没有地位,究竟是谁在取代他们?

Parents.com执行编辑朱莉娅·丹尼森(Julia Dennison)在由爸爸队和男同性恋者严·德克尔(Yan Dekel)和亚历克斯·马格森(Alex Maghen)主持的播客Daddy Squared中解决了这个复杂的话题。她放弃了有关养育没有性别定型观念的孩子以及家庭动态中男女角色的一些知识。这是她在不分性别的世界中育儿所要说的话。

“孕产意味着什么,一般的想法是照顾者,一个可爱,充满爱心的人,一直在为他们的孩子们服务,并从根本上抚养他们的孩子。那些父母在谈论感受,成为真正要检查的父母,知道他们的老师的名字,知道他们的朋友的名字,在安排医生的约会,参加PTA会议的人,其中主要是妈妈,并且这种情况还在持续。成为。所有这些都是好东西。因此,如果成为母亲意味着谈论情感和养育以及那可爱的一面,那就不必只是一个女人。”

妈妈/爸爸家庭不是唯一的家庭

“我们看到的统计数字表明,非传统家庭将开始超过传统家庭。这些孩子长大后会成为什么常态?我确实认为当我谈论人们如何坠入爱河时,有责任要当心。我说一个男人和一个男人或者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或者一个女人和一个女人或者只是人们坠入爱河,然后他们才能结婚。它也在改变您长大的语言。并意识到这一点。而且我觉得我确实有责任在2020年的今天做父母。”

有关:如何养成性别中立的婴儿

消除所有性别的性别二元利益

“摆脱性别二元化(即男孩/男人是这样,而女孩/妇女是那样)-提倡更流畅地了解成为男孩或女孩的感觉对每个人都重要,而不仅仅是女性。当我们对男孩和女孩的状态抱有期望时,它可能会在我们对待男孩和女孩的方式中产生负面影响,例如“男孩将是男孩”这样的叙事,这与#metoo运动有直接联系,或者女孩实际上更喜欢做家务,因此应该减少家务劳动的报酬,导致妇女在工作场所的报酬不高。“抚养孩子时,我们有责任帮助围绕他们与自己的性别认同的关系制定基本规则,特别是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信息的社会中,告诉他们应该和不应该做什么就像基于他们出生时的性别一样。这是我们为未来筹集更加开放的一代的机会。”

如果您的女儿喜欢粉红色或儿子喜欢卡车,您并没有失败...

丹尼森解释说:“如果您的女儿喜欢粉红色和公主,那没关系,但要确保您也将她介绍给其他玩具,并要小心地将其称为“给男孩”还是“给女孩”,“我认为这也是称赞孩子时很好,要谨慎描述他们。如果是女孩,值得考虑避免使用基于她的外表的夸奖,而要赞美那些称赞她的性格的人。 “哇,你真的在​​那个数学问题上摇摆不定”与“哇,你真漂亮”。我认为书本以及它们所接触的媒体也有很大的不同。寻找打破性别角色刻板印象的书籍-我最喜欢的朱利安(Julian)是美人鱼。但是,无论您在养育子女方面如何努力保持性别中立,都不要自欺欺人,社会的信息是阴险的。

有关:孩子们从中性玩具中受益的5种方式

树立好榜样是关键

“我认为重要的是倾听您如何谈论自己的话题,如果您是女性,那么诸如'我在数学上很烂'或'我感到胖'之类的事情对性别有重大影响。想一想如何谈论自己的兴趣,这样他们就不会那么偏爱性别规范了,”她说。“如果您在工作中扮演老板妈妈的角色,请与他们谈谈!如果您是爸爸,并且喜欢编织女儿的头发,那就聊聊吧!这是要在各行各业树立好榜样,而语言是其中的很大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