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复活节树是快乐春天的爆发,您的房屋现在需要

时间:2021-01-26 15:01:10来源:

最近,我们几乎在每个假期和场合都看到了装饰过的常绿植物,例如独角兽树和针叶树为万圣节装饰。为何复活节例外?在Instagram上,#EasterTree主题标签拥有37,000多个帖子,并且还在增加。受到我们多年来装饰的经典复活节彩蛋树核心的启发,这个新主意使人们从阁楼上挖出圣诞树,然后用粉彩彩虹装饰它们。

有关:5春季手工艺品

要制作自己的作品,请在圣诞节期间挖出您的人造树,并进行春季改头换面:装饰着彩蛋,人造胡萝卜,柔和的装饰品,甚至顶部还有一对兔子耳朵。而且由于现在许多人再次挂起节日灯,以此作为希望和欢呼的象征,因此您的复活节树将恰好适合您。

完美粉彩

这棵复活节树是色彩的爆炸。将人造鸡蛋树枝和柔和的珠子塞入树枝中,为春季植绒的人造树打扮。添加一些毛绒兔子,柔和的装饰品和纸胡萝卜,以达到色彩鲜艳的效果。用复活节彩蛋花环和一些兔子耳朵顶上整个东西,以制成完美的春天树。

舒适自然

对于更精致的复活节树,请尝试使用现代农舍装饰进行装饰。从一些闪烁的灯串开始,然后添加像Etsy这样的人造胡萝卜和一些毛绒兔子。继续添加您喜欢的柔和装饰,包括木制装饰品,织物玫瑰花瓣和松果,以完成您的树。

闪亮和极简主义者

用“多就是多”的心态来装饰树!要获得如此多彩的效果,请在植绒的圣诞树上盖上鸡蛋花环(我们在Etsy上找到了它们),装饰鸡蛋,亮片的小兔子和一些胡萝卜。我们还注意到树下有一个巨大的Easter gnome,这使它成为一种超级流行的Easter装置。

有关:Kool-Aid是精美染色的复活节彩蛋的秘密

复活节兔子批准

我们喜欢这棵树在灯串和复活节装饰之间包括几个纸板复活节篮子。对于看起来更自然的树,请使用大型植绒松果进行装饰,然后添加较小的装饰鸡蛋,在树枝之间增添些许色彩。在顶部添加DIY兔子花圈,并在整个春季享受您的树!

罗宾的蛋蓝

这棵复活节树很容易重新创建,但完成后令人叹为观止。从白色的人造树和白色的灯串开始。保留一些大的装饰鸡蛋和绿松石木饰物,使装饰简单。将蓝色和白色的水牛格子缎带扎成经典的蝴蝶结,然后将其固定到树的顶部以画龙点睛。

有关:14个简单的复活节工艺品给孩子

最喜欢的花香

如果您去年喜欢花卉圣诞树的趋势,那么这可能是复活节装饰的完美补充。将人造牡丹,玫瑰和其他春天的花朵合并到您的复活节树中,然后将树枝包裹在薄纱花环中。不要忘记添加胡萝卜和一些兔子布来完成外观。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