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书亚·杰克逊(Joshua Jackson)和朱迪·特纳·史密斯(Jodie Turner-Smith)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1-26 16:01:02来源:

约书亚·杰克逊(Joshua Jackson)和妻子乔迪·特纳·史密斯(Jodie Turner-Smith)现在是一家三口。人们报告说,这对夫妻最近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女儿。

演员们的代表说:“妈妈和宝宝都快乐健康”。

有关:伊娃·阿穆里(Eva Amurri)分享了儿子马特奥(Son Mateo)的故居故事,以及5½的女儿如何得到帮助

特纳-史密斯(Turner-Smith)透露,为了纪念国际妇女节,她正在生一个女孩,在Instagram故事中将婴儿称为“她”和“她”。“你能看到她在那跳舞吗?每当我尝试记录她的声音时,她都会停下来。”

这对夫妇怀孕的报道与2019年12月他们秘密婚礼的消息相吻合。一个月后,特纳·史密斯(Turner Smith)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解决了这两个谣言。“我没有对任何人说,‘是的,我们结婚了。’”她告诉自己和约书亚的婚姻状况。“人们正在承担他们想要的一切,但是当人们告诉我‘恭喜’时,我说‘谢谢’。”

在采访的其他地方,乔迪还证实了这对夫妻正在生一个孩子。她谈到丈夫的支持时说:“约书亚每天都告诉我,‘您处理这种事情的方式令人难以置信。’“他比我更累。”同时,约书亚(Joshua)还透露,他正在分享朱迪(Jodie)的怀孕渴望。“唯一奇怪的渴望,而且实际上只持续了两天,是一次奥利奥奶昔,”他在妻子到期日前几周告诉Access Hollywood。

有关: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不会发布她和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的孩子的照片,因为他们无法同意

至于乔迪的怀孕方式,约书亚说:“我们一起发现了。我们有点含蓄。周期变化。从字面上看,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刻。她正在外出工作,我请她推迟几天再参加考试,以便我们一起做。”祝贺幸福的情侣!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