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年使用此技巧的医学博士说,如何在戴口罩时防止眼镜起雾

时间:2021-01-26 16:01:17来源:

你戴眼镜吗?然后,您可能知道戴着口罩使眼镜起雾是多么令人讨厌。好吧,一位医生在这里遭到骇客入侵,这真是天才。

孟菲斯Semmes Murphey神经与脊柱研究所神经外科研究员Daniel M. Heiferman医师上周晚些时候发出了此推文:“如果您在戴着眼镜雾气或在鼻子上戴口罩时遇到困难,那么简单的[创可贴]会带来奇迹。在OR中学到的。随时分享,可以挽救生命!”

创可贴做什么?它的作用就像胶带一样,因此您的面罩可以密封在您的皮肤上,防止您的呼吸向上逸出并导致镜片起雾。

从那以后,Heiferman博士的推文开始风靡一时,转发了6万多条推文和近15.9万个赞。

在最初的推文发布后的几天里,他还发出了声音,回答了人们的问题,包括非常具体的建议,即将创可贴的棉质部分放在鼻梁上,一半放在口罩上,一半放在鼻子上。你的脸。他写道:“在桥上放上棉花后,我发现我的鼻子在使用了许多天后没有像其他胶带那样被激怒。”

Heiferman博士告诉Health,“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一直在使用这种黑客工具-目前已有很多年了”。虽然他没有戴眼镜,但在手术室里确实戴有手术放大镜(即专业放大镜)。他解释说:“它们像眼镜一样变得模糊不清。”

这就是绷带发挥作用的地方。Heiferman博士说,他试图在面罩上使用常规胶带来形成更紧密的密封并防止眼镜起雾,但是“这对我的鼻子非常刺激。”相反,他说,“常规的创可贴加一点棉花对我来说效果更好,从那以后我一直在这样做。”

从理论上讲是有道理的,但这确实有效吗?我们询问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想法。

俄亥俄州立大学韦克斯纳医学中心眼科学系的验光科医师兰迪·麦克劳克林(Randy McLaughlin)告诉健康,“这绝对是防止雾霾的可接受方法”。他说,实际上,它甚至可以帮助预防眼睛问题。麦克劳林说:“由于起雾,无论是眼睑还是麦粒肿,眼睑并发症的数量都有所增加。”(如果您为此感到烦恼,他建议您用温热敷布按压在您的眼睛上,或用强生婴儿洗发水洗眼皮。)

医学博士理查德·沃特金斯(Richard Watkins)医学博士是俄亥俄州阿克伦市的传染病医生,也是东北俄亥俄州医科大学的医学教授。他指出,他也为眼镜雾而挣扎。他的判决?黑客可能会起作用,但他认为这可能不是一个好的永久解决方案。他对健康说:“不幸的是,长期来看,这很可能会刺激鼻子上的皮肤。”

罗格斯大学护理学院临床副教授RN艾琳·霍尔姆斯(Aline M. Holmes)告诉健康杂志,胶粘剂最终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根本,不需要创可贴。她说:“只要您不过敏,就可以使用任何一种胶带。”“或者有些人把面具拉高到鼻子上,然后把眼镜戴在上面,以填补缝隙。”

至于刺激问题,海弗曼博士说他没有任何问题。他补充说:“我一直这样做,并且整天都穿着它。”

Heiferman博士说,对他的推文的所有关注“非常令人惊讶和出乎意料”,但他“很高兴看到人们考虑戴好面具并正确佩戴。”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health.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