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妮·斯拉特(Jenny Slate)刚刚透露她怀孕了

时间:2021-01-26 16:01:09来源:

马特·温克尔米尔(Matt Winkelmeyer)/批评家选择协会的盖蒂图片社/

珍妮·斯拉特(Jenny Slate)有个大新闻…她怀孕了!

这位作家和喜剧演员出现在周四的《与塞思·迈耶斯合影》中,并作了重要报道。

当被问及大流行的最后九个月对她有何影响时,现年38岁的Slate有一个故事要分享。

她指的是作家兼艺术家本·沙特克(Ben Shattuck)说:“让我告诉你,在禁闭的那一晚,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浪漫的夜晚,与我的未婚夫在一起真是甜蜜。”“然后我做了其他所有人都做过的事情。我有点弯腰,烤了很多面包。但是我只想说我可能烤了太多面包或吃了太多面包。你告诉我,塞思。”

然后,小怪人作家站起来露出肚子。

“嗯,最近9个月的确切情况如何?他们对我来说真的很怀孕。“ Slate继续讨论了她怀孕的偶然时机,告诉主持人,“在艰难和悲伤的时期里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积极的东西真是太好了。”

她补充说:“拥有一些秘密宝藏真是太好了。”

Slate透露她和Shattuck于2019年9月订婚,告诉她的Instagram追随者:“他带我去法国野餐,让我感到幸福和自由,然后他要我嫁给他,我大声尖叫。”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