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癌症幸存者和他的Bullmastiff带笑容给印第安纳州的住院儿童

时间:2021-01-26 17:01:13来源:

当布拉德·霍普(Brad Hoop)和他的狗格斯(Gus)走进印第安纳波利斯的莱利儿童医院时,人们肯定会注意到这一点。不是因为医院里有一只狗,而是广泛使用的治疗狗,尤其是在儿童医院,这种狗可以为患者带来微笑和依sn,也需要住院试验中需要的喘息机会。但是,通常,当人们想到治疗犬时,就会想到容易拥抱的金毛猎犬或小型犬。

古斯不同:他是130磅重的bull。

当Hoop正在接受晚期睾丸癌的化学疗法时,自称针头针的病人坐着等待抽血,一群治疗犬进入并改变了一切。霍普解释说:“这真是,哇,这只狗带来了惊人的改变。”“太棒了。”

他说,狗是箍的灵感来源。“就在那儿,我想,'你知道我会打败这件事,当我站起来时,我想像那一天一样继续对狗进行治疗。”

在Hoop收养了已经退休的表演犬Gus之后,两人完成了必要的强化训练,以使Gus成为治疗犬,他们开始了住院探访。他们每周一次访问莱利儿童医院,检查孩子的肿瘤,神经病学,ICU,甚至与重症监护病房的父母和家人。霍普说,古斯在工作上做得很好,因为他只是个软弱的人。“他悠闲而镇定,只想被爱。”

研究表明,治疗犬以多种方式使住院儿童受益-从减轻疼痛感和减轻焦虑感,到让他们摆脱单调—莱利(Riley)的儿童生活专家Kim Ziegler希望敦促住院儿童的父母寻找这些计划,因为它们可以帮助减轻孩子的住院时间。

她说:“很多父母都不知道医院提供的这些服务,因此,我认为突出这样的服务是非常重要的。”“儿童医院总是有很多不同的服务:宠物疗法,艺术疗法,音乐疗法。”

Ziegler说,Hoop和Gus是一对特殊的一对,每个人(包括员工在内)都希望看到他们的到来。“他们作为一个团队表现良好,Gus拥有令人赞叹的令人惊讶的能力。我不知道他是怎么一回事,但是当我们走进部队时,它就照亮了所有人的一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