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你唯一的孩子认为她是老板

时间:2021-02-07 16:01:18来源:

最近我想到,我们的5岁女儿(独子)认为自己是我们婚姻的第三对伴侣。西尔维(Sylvie)自信地权衡了我们所有的家庭决定,从吃饭的地方(“这次中国人怎么样?”她将从汽车座椅上抽出来)到我们的下一个暑假地点(“缅因州会很有趣”)。

更糟糕的是,即使我不完全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她也冒出了我不幸的习惯,发出轻快,果断的声明。当我的丈夫汤姆(Tom)问我是应该乘飞机还是乘火车去华盛顿特区的一次商务会议时,西尔维(Sylvie)建议他乘飞机。据我所知,他从未去过美国首都。

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进行测验找出答案!

我们之所以启用此行为,部分原因是在我们的小公寓里几乎不可能进行私人交谈。但是,如果我说实话,我必须承认,看着穿着轻便鞋的人能为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提供意见也很有趣。几个星期前,当我们三个人参观公寓开放房时,房地产经纪人对Sylvie对壁橱(“哦,你可以在这里放很多衣服”)和厨房用具(“一个新的冰箱,非常好”)。她甚至变得善于通过在我们之间跳跃并逗我们笑来消除婚姻争执。

但是她获得了太多的力量,这种情况最能说明这一点:在晚餐时间,她把椅子拖到桌子的头上,这样她就可以像董事会的小主席一样主持这顿饭。

该降级她了。我与许多独生子女的父母共享这一困境,这个群体正在迅速发展。根据人口普查局的最新统计,目前,美国有20%的家庭(约1700万)只有一个孩子。仅由于多种原因,数量有所增加: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沉迷于自己的职业,不再生育。家庭感到经济不景气;许多夫妻遇到生育问题。

抚养独生子女是什么感觉

这些三口之家经常演变成一个紧密的小单位,而父母与后代之间没有太多的分离。但是,您必须分开,纽约市儿童精神病医生医学博士艾伦·拉维兹(Alan Ravitz)建议。他说,带孩子去承担成人责任不是一个好主意。他对我说:“我简直无法想象你想让西尔维参加一个重要的决定。”“她的判断力不好-像所有5岁孩子一样,她的判断力很差!她这个年龄的孩子根本没有抽象思维的能力。他们不考虑事物,而只是体验它们。”

不仅如此,父母的决定通常还涉及延迟的满足感(“您现在不能吃冰淇淋,但也许这个周末可以作为一种享受”),而作为孩子的孩子们将投票支持现在到现在。拉维兹博士说:“教西尔维不要得到她想要的一切都是一种礼物。”“因为如果她长大后以为自己是老板,生活将永远令人失望。”

如果她在口角上跳来跳去,甚至是好玩的话,尤其如此。拉维兹博士和众多专家警告说,孩子们必须远离它。可以让孩子知道冲突已经解决并且一切都很好,可以这样说:“我很沮丧,因为爸爸最近工作太多了,但是他说下周他会花更多的时间陪我们。 ”儿童永远不应参与战斗;如果孩子选择一方,可能会导致各种问题,从攻击性行为到恐惧和内。

因此,现在我们之间保持了争吵(如果争论变得更加激烈,当西尔维(Sylvie)看着好奇的乔治(Curious George)时,我们会在我们的头上做出熟悉的愤怒手势)。而且,我们只要求她就最温和的话题(例如甜点的成分)发表意见。我们坚定地告诉她,除此之外,还有妈妈和爸爸的决定。

“这一点”需要尽可能多地加强,“一个和唯一”的作者,单身母亲的作者劳伦•桑德勒说。她说:“当我的女儿认为应该采取某种行动时,我解释说她还没有做出这些选择。”“我和我丈夫对此很清楚,而且每天都会清楚地表达出来。”

因此,我们的女儿终于被法庭开除。当她试图就应该在哪里申请幼儿园的问题进行讨论时,我们告诉她,我们比她更了解这种情况,并且会处理。当她尝试指导我们的周末计划时(每顿饭通常涉及三个游戏日期和饼干),我们告诉她我们将制定时间表并告知她。

她当然抗议。当然,她渴望更多的权威。但是随着我们的两人制规则成为新常态,她进行了调整。也许那就是她暗中​​想要的。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社会工作学院的治疗师达拉德·汉努萨斯(Darald Hanusa)博士说:“我认为孩子们拥有太多的权力令人恐惧。”“无论如何,如今的儿童会接触太多的信息。孩子们确实希望有人说:“这些是极限。”而没有界限的孩子们则继续努力。建立边界的时间越早,他们就越会停止推动并只是将精力投入成为孩子。

至于我和我丈夫,(偶尔)两人在一起使我们的婚姻更加牢固,超过了几个约会之夜。现在,我们嘲笑我们曾经从一个认为她的毛绒动物还活着的人那里得到指导的事实。这些天,当西尔维(Sylvie)被允许投票时,她认真对待自己的任务。前一天晚上,当我们在一家餐馆时,她带着塔尔木德学者的专注,研究了儿童菜单上的三个选择。“这很难。”她小声说,汤姆和我互相看着对方笑了。她整天最费力的决定是确定是用平淡的鸡手指还是平淡的意面配黄油或平淡的烤奶酪。很快,她将面临更大,更复杂的选择。现在,我们将使其保持简单。

最初发表在2015年3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