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目标使妈妈的返校季更加美好...赠送5美元的葡萄酒!

时间:2021-02-07 08:01:09来源:

就在您认为自己再也无法爱上Target的时候,零售麦加现在正在提供一项优惠计划,非常适合任何感到返校季压力的父母。最好的购买场所是,所有产品都推出了新的5美元的加利福尼亚混根葡萄酒。那就对了:每瓶妈咪汁的成本与名牌咖啡饮料大致相同。或一盒有机全脂牛奶。前进。我等你跪下,赞美上帝的惊人发展。

从9月3日开始,仅在Target可以买到这五种葡萄酒,即霞多丽,黑比诺,莫斯卡托,赤霞珠和红色混合。嗯,我希望买多少瓶酒没有限制。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值得一提的是,您也可以在每周已经花费99%的地方,通过Wine Cube购买高级盒装葡萄酒。现在,如果只有您的孩子在合理的时间上床睡觉,这样您就可以在疲惫不堪的入睡之前享用一杯5美元的葡萄酒,这将是完美的。

干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