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家宾夕法尼亚州的酒庄刚刚发布了2020年完美命名的葡萄酒

时间:2021-01-30 12:01:17来源:

格罗夫代尔酒庄目前销售大约两打不同的葡萄酒,从红色和白色混合到起泡的GrünerVeltliner到黑莓桑格利亚汽酒。但是,他们目前提供的产品之一似乎特别适合这一仍然令人恐惧,一年来令人沮丧的垃圾填埋场。

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小型酿酒厂最近发布了橡木桶陈酿的赤霞珠和梅洛葡萄,他们称呼它为…Sh!tshow。我的意思是,还有其他两个音节词可以如此准确,简洁地概括2020年吗?

格罗夫代尔酒庄的老板杰夫·霍默说:“这实际上是我们酿酒师的想法,起初只是开个玩笑。”“当我们向人们提出这个想法时,他们立即开始大笑。我们举起玻璃杯庆祝生活中的美好时光,我们认为喝一杯葡萄酒来度过生活中的“ sh!tshow”会带来微笑。当时,我们正在考虑您的朋友遇到麻烦的情况,或者您的工作项目失败时的情况。我们无法预言2020年会变得多么疯狂,但看来这是把握时代的完美礼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标语定为“当代优质葡萄酒”。

该酒于今年早些时候正式发布,可通过Grovedale Winery的在线商店和自己的专用网站进行销售。当您辩论需要多少瓶Sh!tshow来度过这一痛苦的65年的悲惨日子时,您可以选择是否要摆脱政治,个人或专业的嘘声! tshow,或仅通过“ 2020 sh!tshow”本身-几乎还包括所有其他类别。

荷马补充说:“虽然我们想让人们微笑,但我们也明白,经历真正困难和黑暗的时刻并没有什么可笑的。”“我们正在积极开展非营利性合作,这将使Sh!tshow Wine所有收益的一部分用于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并帮助人们获得援助。最终,我们希望给人们一种嘲笑我们所有人面对的不同表演的方式,同时还要确保人们知道自己确实并不孤单。”

有关:霍尔马克频道推出以节日为主题的“叮当”和“欢乐”葡萄酒

不幸的是,对于非美国居民因自己的垃圾箱大火而烤制时,该酒目前只能运送给居住在美国的顾客。格罗夫代尔在其网站上写道:“我们认识到Sh!tshows遍布世界各地,不用担心,我们计划在将来来到您光荣的国家。”“我们了解到,无论我们叫哪个国家,我们都在一起!”

所有人都希望2021年及其带来的葡萄酒会更加乐观。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foodandwin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