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通过收养进入新家庭的四个途径

时间:2021-01-30 09:01:22来源:

詹妮弗·雷诺(Jennifer Rayno)不想当孩子,因为她担任非营利组织“孤儿之友”(Friends of Orphans)的筹款总监时,于2007年11月将她带到海地太子港外的圣达米安儿科医院。但是按照她的说法,这个6个月大的男孩体重6磅,正在从营养不良中康复,选择了她。珍妮佛说:“我靠在他的婴儿床上,发生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珍妮弗和丈夫史蒂夫及其两个亲生子女住在弗吉尼亚州的盖恩斯维尔,他们的两个生子女是11岁的儿子埃兹拉和9岁的女儿赖尔。“当一名护士告诉我,这个可爱的婴儿被遗留在医院大门口的篮子里时,我的心突然张开。我知道我注定要当他的母亲。”

去年,雷诺斯人是从国外收养超过11,000名儿童的美国人之一。许多家庭对2010年海地悲剧性地震后的国际收养想法特别感兴趣。据儿童基金会报告,仅在那个国家,据信现在有440,000多名孤儿。

国际采用的过程通常如下:准父母选择认可的提供者,以确保该机构在处理他们选择的国家/地区的收养方面拥有悠久的记录。然后,他们申请被发现有资格采用。这通常包括接受社会工作者的家访,创建有关其家庭的档案以及提交各种表格。接下来,该机构与所选国家/地区的孤儿院合作以识别儿童(也称为推荐人)。这对夫妇将在可能的情况下收到孩子的照片,医疗报告和视频。然后,他们提出了移民要求,将孩子带到美国。最后一步通常包括前往该国与孩子见面,出现在收养法院并为他或她获得移民签证。

领养受您领养所在国家/地区的法律,联邦法律和您所在州的法律的约束。如果您正在考虑的话,这些最流行的收养国家/地区的收养分类-以及收养家庭的故事-将是一个有用的指南。

相关功能:

更多收养故事在哪里可以了解有关国际收养的更多信息

珍妮弗(Jennifer)和史蒂夫·雷诺(Steve Rayno)的冒险经历始于2008年,当时他们与一家专门从事海地收养工作的美国机构填写了文书工作,进行了家庭学习,提交了更多表格并等待。(从海地收养可能需要长达两年的时间。)同时,海地政府将这名护士命名为达米安的婴儿安置在太子港附近的一家孤儿院。必须先为达明创建完整的医学和个人历史,然后才能合法收养他。这包括确保他没有要抚养他的在世亲戚。

然后,2010年1月12日,地震袭来。詹妮弗说:“我担心生病,不知道达米恩发生了什么,突然他在CNN上,坐在记者旁边,”詹妮弗说。她刚一个月前在同一个孤儿院探望了已经考虑过儿子的男孩。崩溃了“我的心在跳动,因为记者解释了35名儿童以及四,五名看护者如何在外面睡觉,食物和水都快用完了。”

值得庆幸的是,地震实际上加速了将达米安带到他的新家的过程。灾难发生后,奥巴马政府批准了人道主义假释,他得以来美国。詹妮弗说:“我们就如何继续领养儿子一事保持了严格的指导。1月20日,达米安回到我们家,我们的家庭终于完整了。”

海地概况

2010年在美国的收养人数:133名儿童

这些孩子:16岁以下的男孩和女孩

估计成本:$ 24,000至$ 27,000

关键要求:夫妻必须年满35岁,并且在一起已经十年了,并且不超过3个有生育能力的生子女在家中生活。(对于不育症的夫妇,年龄接近35岁,已婚7年,可能会例外。)这个过程很复杂;必须向许多不同的政府机关提交文件,其中大多数没有计算机,在某些情况下还没有工作的电话。

旅行:父母必须前往海地与孩子见面并签署领养协议书。五天的行程费用约为2500美元。

等待时间:最多三个月的转介;最多24个月来接孩子

优点:刚出生的母亲中酒精或药物滥用的发生率较低。许多孩子是由父母或其他亲戚抚养的,因此与在机构孤儿院抚养的孩子相比,心理问题的总体发生率较低。

相关功能:

•关于采用的8件事

•婴儿的名字和领养

•积极采用语言

从埃塞俄比亚和其他发展中国家收养的部分吸引力,是为因疾病或自然灾害而失去父母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充满爱的家。但是,营养不良,结核病和其他威胁生命的疾病的风险也更高。来自亚特兰大的Tymm和劳拉·霍夫曼(Laura Hoffman)是第一手学到的。

2007年,霍夫曼一家在等待从中国转介一个孩子的两年后,决定从埃塞俄比亚收养。九个月后,他们进行了转介,但在与两个月大的布莱顿配对后几周,他们收到了收养机构的电子邮件。泰姆说:“我们得知我们的婴儿已经住院了9天,患有肺炎,腹泻和败血症,我们感到震惊,”他致电该机构告诉他们这是不可接受的。“我们是一个宗教家庭,我们本来希望为布莱顿做一个祈祷圈。此外,对于这样的情感新闻,电子邮件似乎太不合情理了。”在那封糟糕的电子邮件的本周晚些时候,该机构致电给一个更坏的消息:布赖顿去世了。他还不到8周大。

自布赖顿去世以来,霍夫曼一家人发现了几对夫妇,他们的埃塞俄比亚转介子女在将他们送回家之前就死了。劳拉(Laura)承认:“无法避免这种风险,但是您可以确保所采用的代理机构在一个国家拥有悠久的往绩并具有良好的沟通政策。”她承认自己和丈夫不知道他们选择第一家收养机构时要寻找的内容。

从那时起,霍夫曼一家人度过了更加快乐的日子:他们于2008年6月将一个健康的6个月大女儿命名为Meron。截至发稿时,他们期望另一个女儿Mebrate在八月加入他们的行列。

埃塞俄比亚概况

2010年在美国的收养人数:2,511名儿童

这些孩子:年仅3个月。儿童必须在16岁以下,但如果是同一父母领养的16岁以下儿童的同胞兄弟,则可以在16或17岁领养。

估计成本:$18,000

关键要求:对于婴儿,两个准父母都必须年龄在25至45岁之间,身心健康,并且收入充足。一位父母必须是美国公民,并且家中最小的孩子和被领养的孩子之间必须至少有一年的间隔。

旅行:需要两次旅行。父母双方都必须旅行才能首次出现在领养法庭,但只需要一名父母即可接孩子。每人每次旅行的旅行费大约为$ 2,500至$ 3,500。

等待时间:从提交申请到安置的18至24个月

优点:等待时间可以比其他国家短,特别是对于较大的孩子。

相关功能:

常见的领养恐惧领养常见问题问答:收养适合您吗?

洛杉矶的Marci Rienstra于婴儿时期从韩国收养。她说:“我很幸运能在如此美好的家庭中长大,我想给我家乡的另一个孩子同样的经历。”Rienstra,她的丈夫Ryan和他们6岁的亲生女儿Lindsay在去接11个月大的Lily时在韩国呆了十天。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了解Lily的背景以及他们自己的家庭遗产的机会。

莉莉立即将与养母的亲密关系转移给了玛西,但与新父亲的恋爱又是另一回事了。“起初,如果我们的女儿不哭,我什至不能在同一个房间里,”瑞安说。“这很困难,但我们的自学社工向我们解释说,亚洲婴儿警惕高加索人是很正常的。”

瑞安慢慢地走了过来,坐在一边,马克西(Marci)与莉莉(Lily)玩耍或将她塞进床上。几个星期后,他开始喂女儿晚餐,并偶尔给她洗澡。“这让Marci抱着Lily看着我和Lindsay一起玩,她立刻就信任了她。大约一个月后,莉莉像我的大姐姐一样给我拥抱和亲吻,现在她完全是爸爸的女孩。”

韩国概况

2010年在美国的收养人数:865名儿童

这些孩子:他们回家时通常为12至18个月大。男生比女生多。大一点的孩子很少见。

估计成本:$ 24,000至$ 33,000

关键要求:夫妻之间的年龄差异不得超过十年。严格的健康要求包括超重不超过30%。

旅行:不需要,除了可以接孩子。这次旅行的费用约为每人1,500美元。

等待时间:18至26个月;如果一位父母是韩国人则较短

优点:寄养系统为孩子在待安置期间提供了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并提供了出色的医疗服务。产妇也可以享受许多保健服务。

佐治亚州劳伦斯维尔的露西和道格·哈克内斯有两个亲生女儿,分别是8岁和11岁,并认为他们的家庭完整。“但是,由于政府规定每户一个孩子,中国出现了很多孤儿,特别是女孩的新闻报道。我们知道我们心中有足够的爱去接纳一个被遗弃的孩子。”露西回忆道。

等待被分派的孩子可能是收养过程中最困难的部分,而从中国收养孩子要花很长时间。The Harknesses最早是在2005年研究收养的,他们被告知需要六到八个月的时间才能获得推荐。经过17个月,这对夫妻决定改行其他路线。露西说:“我们开始研究我们机构的特殊需求计划,我们认为我们可以治疗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2007年7月,大约是在他们第一次看到两岁大的Ally的照片的两个月之后,他们正前往中国接她。

当Harknesses决定收养另一个女儿时,他们再次选择了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尽管这次他们女儿的心脏状况在她14个月大时已经通过手术得以修复。(Ally的状况已得到纠正。)他们于2009年1月收养了6岁的Alaina;整个过程只用了八个月。

中国概况

2010年在美国的收养人数:3,401名儿童

这些孩子:女性85%,比12个月大32%

估计成本:$ 20,000至$ 27,000

关键要求:只有一对夫妇可以领养,如果这是他们的初婚,则必须结婚至少两年,如果任何一方以前已经结婚,则必须结婚至少五年。任一方最多只能有两次婚姻。夫妻双方都必须具有高中文凭。

旅行:至少一位父母必须旅行来接孩子。每人每次旅行的旅行费约为3,000美元。平均停留时间为10到14天。

推荐等待时间:大约五年,如果领养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则为六个月(通过“等待儿童”计划)

优点:有很多孩子。国家的程序组织良好,法律法规稳定可靠。

最初发表在2011年9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