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红龙虾的新血腥玛丽配上龙虾爪和切达湾饼干

时间:2021-01-29 17:07:29来源:

红龙虾在新的一年里与血腥玛丽一起响起。

这家海鲜连锁店在周一推出了限量版龙虾爪血腥玛丽,它比生命还重要。根据新闻稿,它是用铁托伏特加酒和红龙虾的特殊血腥玛丽混合料制成,并加入辛辣的墨西哥烤肉烧烤调味料,再加上巨型虾,冷藏缅因州龙虾爪,以及(最重要的是)他们著名的之一切达湾饼干。

有关:10大最佳家庭餐厅

龙虾爪血腥玛丽可以在全美国的红龙虾中找到,正好是1月1日全国血腥玛丽日的时候。有什么比这种疯狂鸡尾酒更好的方法来开始2020年(你知道,可能会解酒)?

如果您想在其中一只血淋淋的玛利亚人消失之前把它们的爪子拿走,您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要停下来。这种特色饮料因其零食装饰而被称为“饮料制造者” ,直到2020年2月2日,面向21岁及以上的客人。价格因位置而异,但起价为$ 10.99。

该连锁店的标志性饼干在2019年也进行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改造。Red Lobster在沃尔玛(Walmart)发布了无麸质切达干酪饼干混合物,这对于不支持麸质的球迷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不幸的是,实际餐厅的饼干-每顿饭都免费-对于患有腹腔疾病的人来说仍然不可行。希望2020年将成为店内不含麸质饼干的一年。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