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正销售的硬冰淇淋与一罐Seltzer的酒精含量相同

时间:2021-01-29 10:01:16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就在我们所有人都认为尖峰的苏打水趋势再也无法改善时,Truly冰淇淋也应运而生-听起来像是完美的夏日佳肴。

Truly Hard Seltzer最近宣布与疯狂的冰淇淋公司Tipsy Scoop合作,创造了有史以来第一个掺入掺加Seltzer的冰淇淋口味的冰淇淋。令人耳目一新的冷冻品脱包含高达5%的ABV(与罐装的清酒相同),并采用四口味的多种包装,其中包含Truly的最新Lemonade Hard Seltzers。

“ Summer Seltzer 2.0”采用草莓柠檬水冰糕(草莓冰糕注入Truly草莓柠檬水)制成;芒果柠檬水冰糕(芒果冰糕配柠檬汁,加入真正的芒果柠檬水);柠檬水冰淇淋(柠檬冰淇淋中加入了真正的柠檬水);和黑樱桃柠檬水冰淇淋(柠檬冰淇淋中注入了黑樱桃利口酒和真正的黑樱桃柠檬水)。

Tipsy Scoop在他们的网站上说:“当然,这要归功于Truly,这样一来,您就可以在整个唾手可得的甜品中注入精心制作的鸡尾酒或甜点,而无需精心制作的鸡尾酒或自制的硬质雪泥软糖。”醉人的品脱本身听起来很棒,但是在游泳池旁社交时,肯定有巨大的潜力让一些酒醉的人享受。

Tipsy Scoop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并在其网站上以每瓶60美元的价格提供各种品脱以及各种Truly Lemonade口味的罐装啤酒。如果您只喜欢冰淇淋,则可以48美元购买品脱。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人们身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