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就像您最喜欢的童年糖果一样,软糖浆果葡萄的味道

时间:2021-01-28 19:01:15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放开,棉花糖葡萄!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一种新的甜葡萄。Instagram上的购物者最近在Trader Joe's发现了翻盖上满是充满活力的Gummy Berry葡萄,许多人声称它们的味道就像经典的糖果。

事实证明,该品种已经存在了几年,并且是葡萄甜点系列的一部分,该甜点系列还包括来自亚利桑那州的水果和蔬菜分销商Divine Flavor的受欢迎的棉花糖葡萄。但是,根据种植者的说法,虽然它们看起来可能像您日常食用的红色食用葡萄,但实际上,软糖浆果葡萄的口味和质地与草莓味软糖相似。“它的耐嚼质地以及类似草莓的味道使它的饮食体验与众不同,” Divine Flavor水果类别的经理Carlos Bon Jr.告诉The Produce News。

根据Divine Flavor的说法,软糖浆果葡萄具有一些关键的健康益处。它们不仅是维生素C的重要来源,而且还能刺激和保护免疫系统,并且水和纤维含量高,有助于调节消化。葡萄只在五月到六月之间有季节,这意味着它们现在正在分发,不会长期存在。Instagram上的用户在Trader Joe's找到了他们,但在Sam's Club也发现了它们。您可以使用公司的产品搜索器查看附近是否有货。

Instagram的一些评论说,它们尝起来像是“甜甜的红色甜瓜”而不是糖果。我们还没有机会自己尝试一下,但是我们很想知道它们与普通葡萄的比较。下次您想品尝甜食时,软糖浆果葡萄是美味的替代品。您甚至可以尝试将其冷冻成天然冰块,在沙拉上使用它们,或进行下一次Foccacia烘烤。只是别忘了先洗!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bh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