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被诊断出患有前驱糖尿病,现在该怎么办?

时间:2021-01-28 17:01:48来源:

糖尿病前期和糖尿病听起来像是成年人的问题,但它们也会影响孩子。如果您的医生说他们患有糖尿病,这就是您需要帮助孩子的所有知识。

什么是糖尿病前期?

当血糖高于应有的水平时会发生前驱糖尿病,但血糖水平不足以成为2型糖尿病。糖尿病前期可能会变成糖尿病,并且糖尿病越早发展,年轻时发生并发症(如肾脏和视力问题)的机会就越大。因此,关键是及早发现并帮助扭转局面。

有关:6种有助于抗击糖尿病的超级食品

什么是糖尿病前期症状?

Prediabetes的作者,MS,RD的Jill Weisenberger说:“通常根本没有任何症状。”完整指南。人们通常在糖尿病前会先经历一段时间。因此,如果您的孩子处于较高的风险中,对其进行测试非常重要。

哪些孩子有患糖尿病的风险?

根据美国糖尿病协会的说法,如果儿童超重或肥胖并且患有以下一种或多种危险因素,则应从10岁(或青春期开始)开始筛查是否患有前驱糖尿病和糖尿病:

有糖尿病或妊娠糖尿病史的母亲(怀孕时患有糖尿病)一级或二级相对高风险种族/民族的2型糖尿病家族史,包括美洲原住民,非裔美国人,拉丁裔,亚裔美国人或太平洋地区当皮肤在颈部或腋窝变黑变厚时,出现胰岛素抵抗或与胰岛素抵抗相关的疾病(如高血压,高胆固醇,多囊卵巢综合症(PCOS))或称为黑棘皮病的岛民征兆。

糖尿病前饮食是否良好?

魏森伯格说:“我的第一个建议是找到一种替代含糖饮料的方法,例如苏打水,甜茶和一拳。”由于含糖饮料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因此只需将其拒之门外即可。

然后,在您的家庭饮食中添加许多营养,植物性食品,例如蔬菜,豆类和小扁豆,全谷类食品和坚果,但要慢慢进行,以使改变感到可行(不像是一种惩罚)。例如,Weissenberger建议不要使用一大盘意大利面和肉丸,而是改用全麦面食,并加入额外的蔬菜,例如配菜沙拉或在酱汁食谱中加入胡萝卜丁。

对于挑食的孩子,请零添加您孩子已经喜欢的健康食品,并将它们添加到其他收藏夹中,例如一碗蓝莓加一小勺冰淇淋,而不是一大碗仅加冰淇淋的冰淇淋。如果您的孩子喜欢豌豆,请将它们与其他喜欢的食物(如饼干和奶酪)一起放在零食盘上。

患有糖尿病的孩子可以吃水果吗?

是! 水果中含有碳水化合物,会影响血糖,但是它是非常健康的食物,尤其是对于患有糖尿病的孩子。“患有糖尿病的人没有像糖尿病患者那样有很高血糖的风险。因此,这是学习享用各种健康食品的绝佳机会,甚至包括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品。” Weisenberger说。实际上,她说,饮食中富含浆果,坚果和酸奶的饮食实际上与降低2型糖尿病的风险有关。

有关:经过妈妈测试的技巧,可以减少家庭饮食中的糖分

我还能如何帮助我的孩子?

寻找使整个家庭更加活跃的方法。与其每天进行一定量的锻炼,不如选择一家人可以一起做的体育锻炼。并鼓励您的孩子参加她喜欢的课余运动。

但是,无论您对饮食和运动做出的任何更改,请记住:这些变化应该适用于整个家庭,而不仅仅是患有糖尿病的人。并保持积极。例如,不要说“您不能吃那些饼干。换个水果来吧,” Weissenberger建议说:“让我们再保存一次饼干,现在我们都可以享用一些水果了”。

她说:“对于许多家庭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似乎势不可挡。”“对自己和家庭其他成员要有耐心。坚实的变革需要时间。这需要改变态度和策略,然后改变习惯。”

Sally Kuzemchak,MS,RD,是《父母》杂志的特约编辑和注册营养师,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 101种儿童最健康食品》和《晚餐时光烹饪的生存指南》的作者。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