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子结合的好主意

时间:2021-01-27 21:01:07来源:

“首先,我要获得一个电池,然后要获得一些铜线,然后将其缠绕在灯泡上,然后将这些线推在一起,然后我要把灯泡点亮,” 5岁的儿子伊桑(Ethan)说道。

伊桑(Ethan)对事情的运作方式着迷,并兴奋地以惊人的细节叙述了他的科学实验。我试图唤起人们的兴趣,但是我发现自己点了点头,微笑着看着我的眼睛。当我钦佩他的热情时,我几乎不在乎将电线连接到灯泡。(那不是为了什么灯吗?)但是,我确实很在乎我的儿子。而且他长大后对自己的兴趣明显不同于我。

我不希望我们之间出现鸿沟,所以我将Ethan带到五金店购买铜线。我还和他一起坐了几个小时,看了一些带有注释的科学图画书,这些图画使他着迷,但让我感觉像在打a。我想一定有更好的方法。

那里。我偶然发现了它,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和Ethan在我的丈夫Mat和女儿Hannah七岁之前就醒了很久。我们俩都饿了,所以我建议我们步行25分钟到百吉饼店。我们出发时,Ethan的小手包扎在我的身上,他开始冗长地描述他正在计划的另一项发明。我开始调出来。然后,在远处,我发现了Skillings Path的路标,这是进城的捷径。

我说:“直到斯基林斯之路,您才能告诉我有关您的新发明的信息,然后我们将找到一个我们都为之兴奋的话题。”

在Skillings Path,Ethan停止讲话。在随后的寂静中,我能听到树叶在我们的运动鞋下嘎吱作响。我担心自己会伤害到Ethan的感情。然后,伊桑停止了行走。

“看看。”他说。

那是新英格兰完美的一天。阳光穿过树叶刺入,并在阳光下斑驳了地面。看起来我们已经走进了万花筒,这绝对是科学的,但也让我着迷。我与儿子并肩站着,我意识到,一直以来,我一直感觉就像Ethan被困在自己的头上一样,我一直被困在我的内心。我们俩都停下来四处寻找共同的世界。

在我们知道之前,我们正在谈论感到快乐的含义,以及黑松鼠从树上刺探我们的意思。在百吉饼店,伊桑(Ethan)第一次亲自订购了一块黄油烤的罂粟籽百吉饼。他为自己的独立而感到自豪,而我为我们彼此之间的努力而感到自豪。

我们到镇上逛逛成了星期天早晨的礼节。现在,后来有200多个烤的罂粟百吉饼,伊桑13岁,他绝不会让我在公众场合举手。尽管如此,我们在所有那些星期日都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我们在玩笑和参考我们一起看过的事物时进行交易。最重要的是,我们玩得开心。我一直都知道我爱儿子,但是在百吉饼散步中,我了解到我有多喜欢他。

马萨诸塞州阿默斯特的Shulman-Lebowitz家族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