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儿因烫伤花园软管而受伤,这是至关重要的提醒

时间:2021-01-27 14:01:14来源:

今年夏天,由于许多家庭前往当地社区游泳池或海滩的旅行被迫中止,让孩子放松身心并放松身心的最简单方法之一就是在花园软管中喷洒清新的喷雾。但是,夏季气温上升可能会使儿童处于危险之中,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的一个令人痛苦的故事证明了这一点。据当地新闻通讯社WGFL-TV称,一名24岁的母亲叫杰西卡·史密斯(Jessica Smith)被控以疏忽大意,对人身造成重大伤害。当局称,她未能为她的蹒跚学步的孩子寻求治疗,后者用软管喷洒热水。

WGFL报道,在孩子的父亲接到事件通知后,儿童与家庭部(DCF)观察到了受伤情况,并称该幼儿为“永久性分发”。当局报道,在最初牵涉到保姆之后,史密斯后来承认,另一个孩子用热软管喷洒了学步幼儿。她说,她不寻求医疗服务是因为她担心DCF会介入并失去监护权。

令人心碎的故事让我想到了2018年拉斯维加斯应急官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重要警告。拉斯维加斯消防和救援部门在婴儿的背部和手臂上覆盖着一块烧伤,起泡的皮肤的图像时写道:“在拉斯维加斯,夏季暴露在直射阳光下的花园软管可以加热软管内的水(不流动)至130-140度,可能会引起灼伤,尤其是对儿童和动物。让水流过几分钟冷却后再喷洒在人或动物身上。”

拉斯维加斯当局分享的图片中的那个孩子在2016年受伤。这个小男孩当时是9个月大的尼古拉斯·伍德亚格(Nicholas Woodager),他的30%的身体遭受了二级烧伤。据KPHO-TV报道,他的母亲多米尼克·伍德格(Dominique Woodger)说她正在给一个小孩子加满水,并在男孩打开软管时不小心喷了这个男孩。

有关:烧伤防治

根据The Burn Foundation,达到140度的水在暴露仅三秒钟后会导致二度灼伤,在暴露五秒钟后会导致三度灼伤。这个问题比许多人可能意识到的更为普遍: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幼儿中近75%的烧伤来自液体,自来水或蒸汽。

也就是说,父母最好在可能的情况下将花园软管存放在烈日下,并花一点时间检查软管中的水温,然后再让孩子玩耍。

如果发生灼伤,请考虑美国儿科学会的以下指导:如果灼伤,肿胀的烧伤面积超过孩子的手的大小,或者手,足,面部,生殖器或关节上方的灼伤是严重伤害,儿科医生或医生应立即看到。在急诊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