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来这里是女童子军,但不是为了他们的饼干

时间:2021-01-27 13:01:04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因在丛林中殴打而没有赚到1,240万推特关注者。这位模特,电视名人,渴望作家和《人民》杂志最性感男人活着的妻子因对未过滤物和残酷诚实(嘿,她是个下垂)而备受爱戴,因为这些东西从产后患上抑郁症后必须穿的那些尿布到现在,她正在使用女童军饼干。

你问女童子军饼干到底有什么争议?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薄薄的薄荷糖吗?萨摩亚斯呢?至少塔加隆?好吧,不管您信不信,Teigen不喜欢全国各地军队每年出售的任何经典饼干。

这位名人妈妈在Twitter上承认了很多,发布了六种饼干的照片排名,所有这些饼干都皱着眉头。泰根(Teigen)断言,其他人“太害怕”以至于不能承认自己对零食的真实感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