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种健康的家庭饮食习惯

时间:2021-01-27 11:01:15来源:

家庭餐桌是您的孩子养成成年后饮食习惯的地方。值得养成良好的习惯,尤其是小孩子看时。

我不断提醒自己这个小习惯清单,因为我知道它们会对我的家庭产生长期的积极影响。这些不是解决方案,甚至不是目标,只是引入积极变化的一小步。我相信您在家庭餐桌上做得很好,但是也许在阅读这份清单后,您会发现可以采用一种或两种做法,从而帮助改善家庭饮食文化。

1.减少浪费

首先是因为一个原因:浪费的食物使我感到蠕动。如果需要的话,少做饭,减少份量。冷冻或调整剩菜的用途,并正确存储食物以避免浪费。与您的孩子谈论全球饥饿问题,并教他们真正关心食物浪费。

有关:打击家庭食物浪费的19种方法

2.菜单方案

如果您制定菜单计划并仅购买所需的食物,那肯定会减少食物浪费。我遵循的是周一至周五的宽松计划,我在周日的下午制定了计划,但是您会在此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3.查看食品价值

在当地和季节性进餐对您来说重要吗?您如何采取措施改善家庭的食品可持续性?对我们来说,支持本地种植者以及保持食品里程(食品到餐桌的距离)都非常重要。

4.信任更多

学会放手,将厨房任务委托给孩子们变得更加容易。给他们一个闪耀的机会,因为它们无疑将超越您的期望,并且带来许多好处。另外,在厨房多放心。尝试新食谱,新方法和新成分。失败是行动的标志。如果不加紧工作,您将永远无法成长为厨师。

有关:与孩子们一起做饭的21种方法

5.减轻压力

您的孩子只吃面包吗?拒绝肉?吞吃早餐,只是在晚餐时采摘?这些是我所经历的正常模式。如果他们每天没有三顿正餐,请放心,他们会没事的。

6.精明库存

要指出的是,这几乎太明显了,但是如果您在厨房里存放有营养的食物,您的饮食会更好。

7.拥抱好客

让您的孩子看到您打开家,并欢迎周围的其他人。通过您的行动,他们将学习如何成为待客的主人。

8.练习平衡

对于孩子来说,节制是一个陌生的概念,但是如今,垃圾食品得到了广泛的推广,让孩子学习节制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要。不要完全剥夺他们的待遇,而要以身作则,表明他们有一点好处。

9.鼓励对话

我们围坐在餐桌旁互相联系是我们聚在一起的主要原因之一。听。问问题。谈论重要的事情,并向孩子们展示您的真正兴趣。通过玩“高个子故事”来激发您更不愿意说话的人的谈话:桌子周围的每个人轮流分享他们一天的三件事,但其中一个是个高个子,然后桌子周围的其他人必须猜测哪个不是真的

10.表示感谢

慢下来足够长的时间,以便在进食之前先确认您面前的食物。也许祈祷或几句感激之语。当世界上有那么多饥饿的人时,重要的是要反思我们的丰富。

摘录自AiméeWimbush-Bourque的“简单叮咬厨房”(企鹅随机屋)。Tim和Angela Chin摄。在Aimée的博客或Instagram上找到更多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