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食物过敏欺凌令人心碎和真实

时间:2021-01-26 21:01:14来源:

LeAnne Ruzzamenti的儿子Will(9岁)正在当地一家水上运动中心参加夏季营。威尔患有花生过敏症,因此LeAnne已告知辅导员,并向营地提供了Epi-Pen。午餐时间的一天,威尔小组的一个男孩开始嘲笑他,以威胁性的方式带着花生酱三明治来到他身边,并说了一些话:“我可以用这个三明治杀死你。”

不幸的是,尽管欺凌对孩子们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食物过敏欺凌有可能威胁生命。根据发表在《过敏与临床免疫学杂志》上的研究,这种情况令人心碎:在对有食物过敏儿童的家庭进行的一项研究中,约有三分之一的孩子至少因一次食物过敏被欺负。一年后的后续调查中,有34%的人表示每月经历两次以上-69%的人表示仍在受到欺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