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pplebees上的$ 1玛格丽塔酒可能是您整天听到的最佳新闻

时间:2021-01-26 19:01:02来源:

那是全尺寸玛格丽塔酒。一美元。因此,您可以保留所有基本的南瓜香料拿铁,女孩。由于这些婴儿全天候可用,因此在该月的剩余时间内每天都有婴儿。真是太神奇了。

根据该公司的公告,该促销活动是Applebee邻居感谢月的一部分。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在倒下一杯或五杯与君度和大马尼尔啤酒混合的冰鲜龙舌兰酒,然后再撒上石灰砂轮之后,谁会不欣赏他们的邻居?

Applebee发言人帕特里克·柯克(Patrick Kirk)解释说:“我们10月份的1美元玛格丽塔酒给了我们一个向客人展示一点爱的机会。”

不会说谎-他们完全赢得了我们的心。显然,互联网是同意的,因为与我们一样多,Twitter上的酒吧飞越了这个新闻。

基督徒,永远不要太早。永远不会太早。

辣椒,你的举动。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编辑,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他写了关于养育子女,流行文化和相处愉快的地方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