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席执行官鼓励老板理解为什么父母可能会带孩子参加工作面试

时间:2021-01-26 18:01:13来源:

去年,在博客《老爸和老兄》(Bad and Buried)上写文章的迈克·朱利安妮尔(Mike Julianelle)在病毒传播的帖子中发表了看法:“每隔一段时间,新闻中就会有一个故事,讲述的是一位妈妈在接受求职面试时把孩子留在公园里,或者是一位父亲在轮班期间睡在麦当劳的长凳上。他们通常会受到侮辱。”不仅父母将孩子带到工作面试中,还受到公众的批评,而且他们可能还面临着一个招聘经理,而这个经理根本不了解。

有关:单身母亲与单身父亲:审查单亲家庭的双重标准

旧金山的一位首席执行官希望改变这种状况。莫妮克·阿灵顿(Monique Arrington)是一家精品店的人事和教练业务部总裁,还是糖果公司Candy Connection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并在最近的LinkedIn帖子中分享了她对该主题的看法:

“我雇用了一次带两个孩子参加面试的人。我正在面试一名安全官员职位的候选人。她带着两个孩子来到我的办公室。一个孩子在婴儿车里,另一个在臀部。她告诉我她没有人看孩子,所以她不得不带他们去。我没有判断她的状况,而是告诉她我了解并开始采访她。这总是让我感到惊讶,招聘人员在面试中学到了什么。我知道她是一个单身母亲,住在她的车里。我了解到她正在努力找工作,因为她没有人看孩子。我还了解到,她在上一个职位上任职了三年,并且在这三年中都获得了提拔。她努力工作,善于表达,并对安全充满热情。我当场雇用了她。她哭了,抱着我,我带她出去吃午饭。我向她展示了她可用于低收入日托和家庭住所的所有资源,这些资源有助于过渡性住房。她所需要的只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以使自己得以成长。她在三个月内成为一名安全主管,并且是我们最好的工人之一。她把孩子放在以收入为基础的日托中,并搬进了家庭庇护所。有时我们需要查看过去人们的处境并了解他们的潜力。#hirebetter“

评论员称赞阿灵顿的举动。 “感谢您成为有理解力和同情心的人,而不是在那一刻不对候选人进行评判!”珍娜(Jenna DeDominici)写道。“我只能想象她知道自己得到了背后雇主的支持,因此感到必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职业专家达伦·科林斯·贝(Darron M. Collins-Bey)分享道:“最初的陈述并不总是代表资格。有时候,您必须忘记盒子才能看到里面的东西。”

一位名叫La'Toya P的评论员写道:“天哪,您是少数几个!我只是想拥抱你!我曾经是那个女人,从来没有机会从这种情况中建立。”

Arrington的重要信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她的帖子​​目前拥有900多个评论和17,000多个反应。

鉴于父母在我们的社会和经济中面临着众多挑战和艰苦的斗争,更不用说喘着粗气的托儿费用了,阿灵顿的呼吁特别及时。我们总是说养一个孩子需要一个村庄。通常情况下,这个村庄会让人想到亲人,邻居,医疗保健提供者等。但是老板也包括在内。他们越能效仿阿灵顿的榜样,对我们所有人都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