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种提高Potluck游戏的方法

时间:2021-01-26 18:01:08来源:

我曾经喜欢举行晚宴,但在生完女儿之后,这种娱乐方式不仅令人生畏,而且不可能。因为我无法像以前那样在餐馆吃饭,所以我觉得我的社交生活开始瓦解。那时我想起了家常便饭,这是我家人最喜欢的聚会方式之一。

我写了新的食谱Modern Potluck,为人们提供了更新,万无一失,令人愉悦的食谱,这些食谱将保留在自助餐桌上,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用说,我已经考虑了很多使菜式值得一尝的原因。这是我发誓的一些规则:

1.自助餐桌上将盛满一个大盘菜。最好将任何需要热食但不能过分烹制的热食(例如牛排(当然,除非您要在室温下将它们)和许多鱼菜)保存在亲密的晚宴上。同样,坚持使用更坚固的色拉,而不是用大量易腐烂的绿色蔬菜制成。

2.它具有三个组件,最大排饭时间是您品尝有趣而简朴的菜肴的时候。可以带一些额外的调味料,酱料或装饰物在桌上摆放,但最好将多余的东西保持在一个或两个之间。

3.拥挤不一的边缘我妈妈过去常常告诉我带些平淡无奇的菜肴参加聚会,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辛辣或过分调味的食物。值得庆幸的是,人们现在喜欢许多不同的口味。不过,与您不认识的人做饭可能并不适合提出您一直想尝试的牛肚食谱。

4.想想如何运输食物。如果不易携带,请将其放在盒子中。只需花费约20美元,即可购买绝缘砂锅架。另外,您也可以将热盘或冷盘包裹在报纸,天然绝缘子和几条毯子上。

5.带上餐具。为了使主人的生活更轻松,请为蛋糕或派拿刀,为沙拉准备一把钳子或汤匙,等等。额外的荣誉归功于将菜肴放入也用于服务的船只的客人。

这是我最喜欢的夏季便餐食谱之一:

素食主义者无麸质(除面包外)/ 8至16

搅打好的意大利乳清干酪可以冷藏过夜。组装好的碟子可以冷藏约2个小时。轻轻冷藏或在室温下食用;它可以在室温下放置约90分钟。

2磅新鲜全脂乳清干酪(约4杯)

¼杯加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再加上细雨

½杯混合切碎的新鲜药草,例如细香葱,罗勒,薄荷和/或龙蒿

犹太盐和现磨黑胡椒

2磅混合的成熟传家宝西红柿,切成½英寸的碎片(约6杯;可将樱桃西红柿减半或切成小方块)

面包或面包,用于食用(可选)

1.将中等大小的盘子或大的浅碗冷却至少30分钟。

2.在一个大碗中,用1/4杯橄榄油将意大利乳清干酪打成糊状,大约2分钟。折半的草药,然后用盐和胡椒调味。

3.在另一个碗中,用剩余的2汤匙橄榄油轻轻搅拌西红柿。加入剩余的草药,加盐和胡椒粉调味,然后再次搅拌。

4.将搅打好的意大利乳清干酪汤匙放入准备好的盘子或碗中,使其在中心呈浅孔状。将西红柿汤匙倒入井中,再淋一点橄榄油,再加上烤面包或面包。

转载自《现代杂烩》:分享美丽的食物。版权所有©2016 Kristin Donnelly。照片版权©2016 by Yossy Arefi。由企鹅随机屋有限责任公司的出版社克拉克森·波特/出版社发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