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杂志》最佳抗过敏包装食品

时间:2021-01-26 18:01:07来源:

在我们列出的25种不含普通过敏原的最佳包装食品中,每个人都有。当您仔细阅读以下食物时,请牢记本指南:

PF-无花生TNF-无坚果GF-无麸质DF-无乳制品EF-无蛋

1.佛蒙特州无坚果巧克力可可粉(PF&TNF)

将您的热巧克力杯提高到这种不加糖的可可粉,这是为数不多的不允许在工厂中放花生或坚果的品牌之一。该公司还销售无坚果的复活节糖果,包括兔子和鸡蛋。

2.享受与古谷物(PF,TNF,GF,DF,EF)混合的全功能面粉

在任何食谱中,您都可以将小米,大米,塔夫和荞麦的这种混合物换成等量的通用面粉,尽管我们的测试人员认为,它在煎饼,松饼和饼干中比在蛋糕中更有效。它包装的蛋白质比传统的蛋白质多约50%,有助于更慢地消化碳水化合物。

3.MadeGood草莓麦片(PF,TNF,GF,DF,EF)

该公司通过将格兰诺拉麦片和干果片卷成一口大小的球来实现本垒打。单份装的小袋中约有十个卡路里含量低于100卡路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