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交媒体可能使疫苗辩论变得更糟

时间:2021-01-26 18:01:17来源:

从您的叔叔伯伯(Bob)过度分享愤怒的政治模因,到邻居出售她宣称能治愈一切的精油,真的就不足为奇了,那些主要从社交媒体获取信息的人可能完全是错误的事情。众所周知,在Facebook和Twitter等网站上散布的大量错误信息已影响到从政治运动和选举到儿童健康的所有方面,尽管网站本身发表了相反的说法,但实际上并没有迹象表明这种情况会放慢速度。每个人都知道,社交媒体是亚文化和反建制运动的肥沃滋生地,无论它们有多危险或受到误导,反疫苗接种(anti-vax)运动就在那里,为每个平台提供了成长和种子错误信息和半真相。

有关:我既是医生又是父母-这是疫苗的工作方式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社交媒体使用与疫苗错误信息之间的关联完全令人惊讶。2019年,宾夕法尼亚大学安嫩伯格公共政策中心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两项调查,旨在查找有关疫苗接种的错误信息来源。结果表明,与从传统媒体获取信息的人相比,从社交媒体获取疫苗信息的人误解得多。

第一项调查在春季进行,第二项调查在秋季进行。在这两个调查期间之间,发现19%的受访者在疫苗错误信息方面有一定程度的变化,而其中64%的人对疫苗,尤其是麻疹,腮腺炎,和风疹(MMR)疫苗。

有关:这就是为什么儿童疫苗并非真正危险的原因

自从2000年该疾病被宣布消除以来,该调查和错误信息的激增并非恰逢美国最严重的麻疹暴发,尽管研究小组指出,该调查仅显示相关性,而非因果关系。

调查发现了其他一些令人不安的趋势,一些受访者说,他们认为以下虚假说法“非常或有些准确”:

15%的人说“疫苗中充满了毒素” 18%的受访者说“疫苗导致自闭症” 19%的人说“通过接种这种疾病比接种疫苗更好地增强免疫力” 20%的人说“是否接种疫苗会提高免疫力”父母选择推迟或分发疫苗,而不是依靠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官方疫苗时间表。

根据该研究的新闻稿,作者认为“从长远来看,增加所有类型介质中的疫苗前含量可能是有价值的”。社交媒体缺乏信息监督支持了反Vax情绪的盛行,这使得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平台阻止事实不正确信息的传播变得更加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