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喜欢垃圾邮件?垃圾邮件接下来做什么会融化你的心

时间:2021-01-26 20:01:05来源:

像大多数四年级学生一样,来自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9岁的杰克逊·斯捷莫尔(Jackson Sizemore)也很喜欢这种食物。与他的大多数同学不同,它不是披萨,冰淇淋或热狗。杰克逊(Jackson)喜欢垃圾邮件(SPAM),更棒的是垃圾邮件(SPAM)也爱他。

杰克逊患有自闭症,正如妈妈蒂法尼(Tiffany)所说,他要吃的食物很短。但是,该列表上的第一位是垃圾邮件。“几年前,我丈夫将其介绍给杰克逊。我不知道他是怎么让他尝试的,但是一旦他这样做,杰克逊就被迷上了。”

杰克逊(Jackson)非常喜欢SPAM,他学会了自己做饭,把它炒得恰到好处。蒂法尼(Tiffany)当时是7月4日,一家人烤汉堡,杰克逊(Jackson)烤了垃圾邮件,蒂法尼(Tiffany)想:“我必须让这家公司知道这个孩子对垃圾邮件的热爱以及我们对此的感谢。”因此,她给写垃圾邮件的公司荷美尔(Hormel)写了一封信,解释说:“我的儿子杰克逊(Jackson)具有超级大国,这种超级大国被称为自闭症。他的超能力非常特殊,他只会吃非常特殊的食物。最好的是垃圾邮件,只有垃圾邮件。”

Tiffany承认她没想到会收到回应,但是Hormel的团队迅速派出了以SPAM为主题的礼物篮。几周后,SPAM品牌经理Brian Lillis和他的家人驾车穿越小镇度假,并与Tiffany一起路过参观。他带来了一场盛装的垃圾邮件聚会,上面有垃圾邮件箱,T恤,太阳镜,为杰克逊定制的斗篷和厨师帽。杰克逊(Jackson)为客人炸了垃圾邮件(SPAM),很高兴见到肉类产品吉祥物垃圾邮件(SPAMMY)。

但是,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就在几周前,霍梅尔(Hormel)乘杰克逊(Jackson),他的父母,哥哥和祖父母到明尼苏达州奥斯汀(Austin)的霍梅尔(Hormel)总部,进行了一周的垃圾邮件相关活动。亮点是在SPAM博物馆的一个下午,工作人员培训了Jackson成为一名正式的SPAMBASSADOR。他回答了客人的问题,并分发了垃圾邮件。杰克逊甚至登上舞台,在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鞠躬。他被任命为荷美尔有史以来的第一个灵感迷。

经验是变革性的。蒂法尼(Tiffany)回忆道:“杰克逊大爆炸!我从未见过他与那些我见过的人进行过对话。这使他信心倍增。”

布莱恩·里拉斯(Brian Lillas)同意:“我认为这确实帮助了他摆脱困境。他非常热衷于成为垃圾邮件爱好者。”

同时,杰克逊继续烹饪他最喜欢的食物,他的母亲继续给予他所有的爱和支持。

蒂法尼说:“我告诉杰克逊,由于他自闭症的超能力,他具有超常的感官。”“他能听到,品尝,感觉到和闻到比大多数人更有力的东西。我非常感激霍梅尔花时间阅读他的故事,并能看到杰克逊是一位超级英雄,原因很多。”

珍娜·赫尔维格(Jenna Helwig)是《父母》杂志的高级食品编辑。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