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不会在星巴克的星冰乐圣诞树上摇摆

时间:2021-01-26 19:01:17来源:

在连续的星巴克特色饮料系列中,我们有“圣诞树星冰乐”-颂扬假期中最具标志性的象征之一。如果您一直在关注我们的评论(包括Zombie Frappuccino和Toasted White Chocolate Mocha),您会知道这些Instagram饮品并不总是可口的。值得庆幸的是,他们的圣诞节星冰乐虽然不是同类中最糟糕的,但它确实有很多层次需要发现。

尽管圣诞树星冰乐在星巴克可识别的粉刷黑板上占据一席之地,但我的订单却缺少了圣诞树的一个主要部分-礼帽。我与咖啡师交谈,向她解释了原来的饮料设计是如何在顶部加上冻干草莓的。一开始她不相信我,在给她看照片后,她开玩笑说她正在为我创建一个特殊的请求订单。在线上的其他评论指出,星巴克的许多员工尚未学习如何制作这种饮料,这很奇怪,因为它只能在12月11日之前使用。星巴克的员工似乎无法跟上公司生产病毒性内容的需求。

圣诞树星冰乐的整体外观很有希望。棕色的冷冻饮料起着树干的作用,带有质感,绿色的鲜奶霜体,装饰着焦糖细雨,酸果蔓紧缩感和干草莓礼帽-您可能需要提出要求。

现在来谈谈口味-就像许多其他限时节假日饮料一样,这种饮料还在不断发展。卡布奇诺本身是一种薄荷巧克力,让人联想到女童军薄薄荷。成分包括冰,牛奶,克雷蒙星冰糖浆和薄荷糖浆。饮料的顶部由注入抹茶的鲜奶油,蔓越莓蜜饯,焦糖毛毛雨和冷冻干燥的草莓“礼帽”组成,以营造节日的装饰树外观。我发现蜜饯小红莓和焦糖毛毛雨与薄荷味搭配得很好,但是抹茶鲜奶霜(星巴克因其绿色效果而不断使用的一种战术)似乎与其他口味不太搭配。抹茶(日本绿茶)从来都不会让这些顶级的星冰乐喝上一顿开胃的菜,除了那杯饮料还不错。

16盎司的热量高达420卡路里,我们认为一棵圣诞树Frappuccino在这个假期就足够了。不要全力以赴,但这种饮料不能满足我圣诞节的欢呼要求。现在,我在壁炉旁坚持我的热巧克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