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亚马逊全食品合并对父母来说很重要

时间:2021-01-26 19:01:09来源:

好吧,所以Whole Foods和Amazon基本上就是我可以成功地成为妈妈的两个原因。健康的食物让我全家饱食,加上我们现在需要的东西进行优质运输,再加上为屋内每个人提供无尽的观赏选择,就等于“我明白了”。你跟我在一起吗

如果您太忙于收看Prime电视和电影内容而无法听到新闻,这两个父母的救星最近合并了,情况将变得更加糟糕。BuzzFeed报告称,从周一开始,当亚马逊正式收购全食超市时,客户将可以利用较低的食品价格。没关系;我等你舞愉快。

这是亚马逊对新定价策略的评价:“客户将享受更低价格的产品,例如全贸易香蕉,有机鳄梨,有机大红皮蛋,负责任养殖的有机鲑鱼和罗非鱼,有机羽衣甘蓝和婴儿生菜,动物福利等级为85%的瘦牛肉,奶油和松脆的杏仁黄油,有机Gala和富士苹果,有机烤肉店鸡肉,365 Everyday Value有机黄油等等。”

是的,我将全部购买。谢谢。

亚马逊和全食超市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还表示:“两家公司将共同追求使全食市场的高质量,天然和有机食品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的愿景。”

作为这项使命的一部分,大多数父母都知道,Prime会员资格的年费为99美元,很快将包括在Whole Foods享有更大的折扣。我的意思是,生活现在可以变得更好吗?据Buzzfeed称,亚马逊还计划在其网站上出售全食超市的自有品牌产品。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剩下的就是让塔吉特加入三连胜,我可以正式感觉到生活是完美的。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